昨天阿母又回鹿港去了,結果他一個人坐客運,還超神力的扛了六盒的阿龍師肉包回來!真是佩服佩服!

要是我的話大概就買個一盒自己過癮就好了吧!哈哈! 

 

說到阿龍師真的可以說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了,阿母每次去都會買很多盒回來分,以前盧小瑄的補習班老師也都會托阿母買,只是有沒有給錢我就不清楚了!

而我們呢,雖然是愛吃,但也沒有到那麼非吃不可的地步啦!就只是覺得很好吃,買個一、兩盒回來,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是個點心的好料。 

 

昨天晚上剛好有回家,拿訂婚的日子跟宜蘭帶回來的一些菜回去,結果本來要開冰箱拿涼的喝,就一眼看到放了三盒的阿龍師在裡頭,我馬上大喊:「為什麼有肉包都沒有拿給我吃?」

結果我妹說是阿母才剛回到家,所以是剛買回來的。

阿母也包了兩盒給我拿回家,我跟我弟都還蠻愛吃的,我老公也覺得不錯吃。

 

看看這個餡!讓人垂涎三尺呀! 

 

阿龍師肉包!讚!

 

一盒十個,被我嗑掉兩個先啦!

 

剛蒸好的肉包,看起來有軟Q吧!

 

 

阿龍師肉包

營業電話:04-7777402

營業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

 

話說回來,昨天我也是剛跟老公回宜蘭去,婆婆也拿了大包小包的給我們帶回家,說真的,我大概有一兩個星期都不用出門去買菜了吧!笑~

冰箱都已經爆滿了呢!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