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淵水火同源

大家還記得CINDY曾跟大家分享過的這個宜蘭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嗎?

那時後我跟張少去時只有一個感覺髒髒的水池,中間用一個大鐵桶圍起來然後有在冒火這樣

感覺真的是不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但是現在竟然已經整個裝置完成,鋪上綠色人工草皮以後就感覺很適合給小朋友玩了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武淵水火同源

因為離張少學校還蠻近的,回家時轉個彎就到的點,所以我平日去會感覺比較悠哉

不然人太多就整個讓我煩躁了起來

一旁有一大塊地可以停車

停了兩艘龍舟專門給遊客拍照打卡

 

武淵水火同源

CINDY因為好奇,所以在星期日的時候就先帶小孩過去玩了

本來想說四五點再慢慢過去,應該遊客都準備回家了吧

沒想到還是這麼多人啊!

 

武淵水火同源

水火同源的緣由

感謝有當地社區志工的奔走,才讓我們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泡泡腳清涼一下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因為是假日,所以一旁有不少攤販在賣餐點

我來宜蘭好久了才知道什麼是一串心,但我還是不喜歡吃

 

武淵水火同源

來看看現在經過改裝後的水火同源

底下可能都是小石頭,加上小朋友在裡面玩水

所以整個水質感覺還是蠻混濁

然後一旁很多小石頭是被小朋友撈上來玩的,可能走過去還是要小心一下腳底

 

武淵水火同源

犀牛看到小朋友都在玩水

一整個想暴走

不過感冒了我還是不想讓他去碰冷水啦!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這邊因為規劃成可以讓大家在人工草皮野餐之類的

所以很多人就著一張野餐墊就開吃了起來

感覺也是很愜意

但我覺得從長遠看應該要像石頭溜滑梯那邊一樣

不要在草皮上飲食,這樣草皮的養護跟衛生都會比較好

 

武淵水火同源

大型碗公石頭溜滑梯

這邊有設計不同高低坡度讓大小朋友玩

越抖溜下來的速度就越快

連大人都感覺很刺激!

 

武淵水火同源

犀牛哥剛溜兩下就被其他小朋友絆倒

摔的狗吃屎立馬瘀血

嚇的他也不想再溜了

 

武淵水火同源

只好帶兩個小孩到草皮上翻滾翻滾

 

武淵水火同源

張少很想下水玩,但宜蘭最近天氣都是涼涼陰陰的

感覺下水也不太好

只好要孩子們再忍一個月

等暑假就有童玩節親水公園可以瘋了

是說大家買好護照了嗎?今年我家多了張少要買票了耶!

現在買護照還是很便宜,一個人一百塊(宜蘭縣民/早鳥票)

大家會常到宜蘭玩就要快點上網訂囉!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好啦!人來人往的真的會讓我很煩躁

真心以為快晚上大家都該回家了這樣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武淵水火同源

所以星期日我們沒玩多久,就趕快帶兩個小孩閃人了

路上心血來潮繞五十二甲濕地那邊回家

現在那邊開了好多很美的花

圓圓的有黃有白這樣,感覺很浪漫耶!

在網路上看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台灣珍稀保育植物風箱樹

穗花棋盤腳交叉種植。讓我們在不同時節有不一樣的花可以欣賞

大家也同樣別忘記,暑假時過來這邊走走,晚上的穗花棋盤腳很美喔!

(我去年撿過幾顆種子,今年意外的長出一根苗來了,但他不可能開花的我想……)

 

武淵水火同源

這是前幾天CINDY實在是感覺太無聊

就趁張少下課又帶兩人過去散散心

平日午后少少人感覺好玩多了

 

武淵水火同源

不會到處人擠人,也不怕小孩太小容易被撞到

 

武淵水火同源

水池那邊因為天氣涼

也沒有小朋友在戲水

這種時候泡腳感覺就不錯了唷!

 

武淵水火同源

因為下課就繞過去

所以先買點麵包給小孩墊肚子

兩個人坐那邊就吃起來了

 

武淵水火同源 

接下來是張少的千百種溜滑梯

我覺得蠻可愛的,錄一段給大家一起笑笑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