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有在吃堅果類補充營養嗎?根據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每天適量堅果有益健康。(每天至少攝取一份的堅果種子類)

堅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與微量元素,每日適量攝取堅果與六大類營養(水果、蔬菜、全穀根莖類、堅果種子與油脂類、魚肉豆蛋類、乳品),才能達成健康所需的黃金比例。

我覺得要買這些來吃還真的是很有難度,因為買了一包回來,真的很難控制自己吃個幾顆就停,通常都是一口接一口,等到回神的時候已經整包都吃光光啦!尤其我有一年過年不知道是怎麼樣失心瘋了好愛吃糖炒腰果,剛炒起來還有點溫溫熱熱的,吃起來特別唰嘴,簡直就是肥胖者的萬惡根源嘛!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容易失心瘋的話,我建議你也像我一樣來喝萬算牌的元氣堅果飲吧!現在有全面升級的大顆粒配方,堅果顆粒增大30%,而且堅果份量加倍,就是要讓你看得到也吃得到,快和我一起來享受這活力與元氣的「有感」健康生活唷!

 

CIMG5927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

全面升級的大顆粒配方,堅果顆粒增大30%,堅果份量加倍!

 

好大方的一次給了四大包的試吃體驗

讓我可以一次吃個過癮了!(也沒有過癮啦!一天喝一包就夠了喔!)

 

 「Viva! 萬歲牌!」品牌故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Viva是義大利文萬歲的意思,不過為什麼會使用Viva這個字呢?
話說在20多年前,聯華食品向一家美國堅果供應商「HANSA PACIFIC」購買堅果,當時董事長到美國出差正值VISA信用卡推出時期,因而學到VISA這個字。

台灣那時還未引進VISA,由於HANSA與 VISA的音相似加上萬歲牌堅果都來自於國外,董事長就想到用VISA來命名,當「VISA」堅果品牌推出不久後,管理VISA商標事務所的國際律師前來告知說,VISA在台灣雖還未註冊但在國際上已有註冊商標,因此希望不要使用,董事長只好再次重新發想……想到了與VISA一字之差的「Viva」不但簡單好記又有健康概念之含意非常符合堅果形象。

萬歲牌堅果產品皆是聯華食品採購團隊親臨產地(伊朗、美國、日本等) 精心挑選,一直以來堅持第一的品質,多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並成為眾所皆知的堅果第一品牌。萬歲牌持續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堅果產品,從隨手包到體面的禮盒, 提供給大人小孩最健康的零嘴,不只美味更有極高的健康營養價值,讓大家能吃的開心又健康,盡情享受堅果這樣的好東西,Viva!堅果萬歲!

 

 

先來看我最先體驗的芝麻堅果飲吧

CIMG5950

會先吃芝麻口味是因為芝麻我個人還蠻愛的

如果芝麻沒有被磨開來,直接吃下去是無法被分解吸收的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芝麻堅果飲」,高鈣黑芝麻細細研磨,輔以核桃、小麥胚芽複方調配,優異的鈣質來源,是維持骨骼健康的天然食補。 

富含鈣質讓生完小孩特需要鈣質的媽咪們都可以有很好的補充來源!

芝麻的個頭雖小,卻是身懷巨大能量的小巨人!芝麻還有不同的色系品種之別,有白芝麻、黑芝麻,還有黃芝麻,亦稱作赤麻,是較少見的混色品種。芝麻天生擁有獨一無二的香氣,無論是否混合著其他味道,總能讓人無法忽略它的存在,而「遇熱則香」的特性,尤其適合烹調,特別是烘、烤、炒等方式,更能激發它的迷香威力,聞過熟芝麻香味的人,也許都有種「無法抵抗、忍不住想吃」的感覺!  

(資料來自聯華官網堅果百科芝麻篇:http://viva.lianhwa.com.tw/healthy/healthy06.html

 

CIMG5952

翻開大包裝背面瞧瞧

每份含量122大卡

 

除了有詳細的營養標示之外也有食用方法說明

 

可以用熱水沖泡之外,冰水也可以泡開唷!

要是想換換口味,也可以改用熱牛奶或是冰鮮奶來泡,一樣都是風味絕佳、營養滿點的呢!

 

CIMG6105

打開來看看,一大包裡共有十二小包,每包是28G

全面充氮保鮮包裝,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每一個小包裝上都標示了有效日期

 

熱量也不會太高,我是拿來當作中餐使用

既能止餓也能補充營養

 

CIMG6116

打開來看看,芝麻堅果飲裡還有核桃、小麥胚芽複方調配

而且一打開就聞到芝麻的濃厚香味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吃下

 

來看看沖泡好之後的芝麻堅果飲

除了芝麻以外也看得到其他堅果的果粒

 

CIMG6124

喝起來甜甜的口感真的好棒喔

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穀粒

就連還在「登大人」的小朋友也很適合飲用

 

CIMG6132

 挑開堅果把芝麻湯餵一點給號顥吃

他的接受度也蠻高的

 

 

第二天再換核桃口味嚐嚐

CIMG5931

每份含量112大卡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核桃堅果飲」,特選新鮮飽滿的核桃,輔以薏仁、燕麥複方調配,優質的維生素和鐵質,可保持精力充沛! 

核桃口感酥脆、味道芳香,加上含有大量營養元素,長久以來被視為優質的保健食品,在台灣、大陸、新加坡等地,偏向喜愛直接食用新鮮核桃!
核桃也是烹調菜餚或製作糕點的好寶貝之一,尤其是歐美人士相當熱愛加工後的核桃製品,每到聖誕時節,大街小巷瀰漫著濃厚堅果與香料混合的獨特香味,人手一包現烤的核桃餅乾或是甜膩的核桃酥糖。
台灣受西方影響,近年來也引進各式核桃零食,如香蒜胡桃、鹽酥核桃、蜂蜜核桃等;糕餅業更引進各種以核桃為主料的西式甜點,如核桃塔、焦糖核桃蛋糕等,可選擇的核桃點心可說是越來越多。

(資料來自聯華官網堅果百科核桃篇:http://viva.lianhwa.com.tw/healthy/healthy07.html

CIMG5936

每一種口味的熱量都不太一樣

但都不算太高

拿來當一餐剛剛好

 

CIMG6111

小包裝裡也都標示了有效日期

 

加入薏仁、燕麥複方調配。核桃堅果飲富含鐵質

 

CIMG6149

打開包裝傳出來是濃濃的堅果香味四溢

倒出來果然看到好多的核桃和薏仁、燕麥

 

CIMG6153

 你看看連核桃外面那層膜都能看到呢

 

快喝喝看

不同於芝麻堅果飲的風味自舌尖傳來

每一口都吃得到堅果的果粒

香香甜甜的,好~好~吃~唷~ 

 

CIMG5940

每份含量114大卡

比前面兩種口味的熱量都低一點

和核桃堅果飲一樣富含鐵質,是每個女孩兒每個月都要好好補充的必要元素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腰果堅果飲」,新鮮腰果、搭配黑豆、糙米,充沛的鐵質給你青春好氣色,為身體打氣! 

一開始,腰果並沒有引起太多營養價值的探討,直到20世紀,醫學界才開始研究,發現它原來內含許多對人體有益的寶藏。在眾多堅果中,腰果與杏仁、核桃和榛果並列為世界四大堅果,可見它的價值不同凡響。
所以說如彎月般獨特造型的腰果,從古至今,始終就像是高掛在天上的神糧,隨時隨地都綻放著豐沛能量,眷顧萬物眾生的健康口福。

(資料來自聯華官網堅果百科腰果篇:http://viva.lianhwa.com.tw/healthy/healthy02.html

 

CIMG5947

我想有在關心熱量的女孩兒都知道腰果的熱量不低吧!

我記得好像一天的食用份量不能太多

也就是只能吃個幾顆過過癮就好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吃腰果的話

絕對不能錯過了腰果堅果飲啊

 

CIMG6109

打開來是好香濃的腰果風味

而且腰果都是真材實料讓你看得到

 

CIMG6191

 沖泡之後更能看到腰果還有一些皮在

吃起來真的是超過癮的啊!

 

微微的甜味也讓人口齒留香

   

CIMG5955

看到杏仁你可不要想到后宮真煩傳裡的安陵容

因為他吃的是苦杏

跟我們一般在吃的杏仁是不一樣的唷!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杏仁堅果飲」,萬歲US NO.1的杏仁果,輔以黃豆、山藥複方調配,是極佳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優質維生素E,更是抗氧化的完美配方! 

在台灣,從早期就開始用杏仁做成各式糕點,如讓老一輩念念不忘的杏仁桃酥或杏仁糕、早餐店或夜市中都可見的杏仁茶等,到後來融入西點手法製成的杏仁蛋糕、杏仁巧克力等,或是加上蒜味、小魚乾、花生等的鹹口味。這些琳瑯滿目的杏仁食品,可說替我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享受。其實杏仁有南杏、北杏之分,北杏味苦,又稱苦杏仁;南杏味甘,又稱甜杏仁,帶有淡淡香甜味道,加上豐富的營養元素,被視為絕佳的純天然食品之一,被廣泛運用在零食及食品原料或輔料市場上,例如,上班族聚會時愛吃的杏仁小魚乾,或是女性朋友都愛的杏仁糖等,就是以甜杏仁做主角。  

(資料來自聯華官網堅果百科核桃篇:http://viva.lianhwa.com.tw/healthy/healthy01.html

 

CIMG5959

每份含量123大卡

 

CIMG6099

 也許有的人會不喜歡杏仁的味道

但是我自從吃過杏仁之後,反而是愛上他的那種獨特香氣

 

我覺得不敢吃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富含維他命E的杏仁堅果飲是愛美女性不可錯過的健康飲品

 

CIMG6296

 濃濃的杏仁香味一打開包裝就撲鼻而來

經過沖泡之後的味道更是充滿整個房間

 

而且杏仁的果皮都被完整的保留下來,讓營養成份每一分都不浪費

 

在寒冷的冬天晚上來一杯真的是能立刻就溫暖了我的胃與心

 

一次嚐試了四種口味的元氣堅果飲,我覺得我都要像廣告裡說的一樣「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喝的喔!」

因為這實在是太好喝了啦!四種口味各有不同的營養元素,我覺得每天都可以換一種口味來喝,既能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不管是大人小孩、男人女人,都應該要每天來上一包的。

 

 

 

它牌,號稱堅果多多                         萬歲牌堅果飲,全面升級大顆粒版本

沖泡後,就可以看到大顆的堅果顆粒浮在堅果飲上,相較於他牌產品,只是一般的飲品,不像萬歲牌這麼真材實料!

 

它牌,號稱堅果多多,沖泡後只看到燕麥         萬歲牌,真材實料,看得到大顆粒!!

將萬歲牌堅果飲撈起來更可以看到實實在在的堅果顆粒,果真是口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堅果粒!

 

它牌,號稱堅果多多                       萬歲牌,大顆堅果粒,營養完整保留

 

全面充氮保鮮包裝,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萬歲牌官方網站: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