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水滑洗凝脂 侍兒扶起嬌無力

 

 

 

昨天晚上男友突然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洗溫泉?聽他聲音好像很急,他說如果我要去的話就先過去板橋找他,他先去談點事情,等我到的時候他也差不多到家了。

 

 

 

問了他是要去哪裡洗?本來想說如果是要去金山還是陽明山的話,我其實可以在家等他繞握來就好,結果他說是礁溪,嘿!

 

 

 

礁溪讚噢!

 

 

 

因為是碳酸泉,所以不會有陽明山的溫泉那種硫磺味,泡起來感覺很舒服,有感覺全身的皮膚都滑嫩的要命一樣,當下感覺只己像玉環一樣,溫泉水滑洗凝脂,男友扶起嬌無力。哈哈!羞!

 

本來想多泡一下的,可是男友說他頭暈泡一下就起來喝水又拿煙抽,我也跟著起來拿煙抽,厚,感覺很正捏!比在谷關泡的溫泉舒服噢!

 

 

 

現在因為雪山隧道做好,所以從台北過去超快的,不像以前最少都要一個多小時,坐到屁股都發麻了,現在到宜蘭差不多就像到金山的時間,真是便利的很,難怪男友說他朋友每個星期都去泡。昨天也是他朋友一直約他才去的,不然他說是想早點忙完過來陪我的。

 

 

 

哎!男友現在越來越忙了,今天又有朋友從大陸過來,可能又要忙個好幾天,晚上以為他有打電話來說他要過來,可是剛看了一下電話,根本沒有他的來電,我想他今天應該是又要忙到半夜了吧!冬天一個人睡還真他媽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