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樣的話有點失禮,但是對於張克帆,我並不知道他原來是紅孩兒的一員……。因為那時我對吳奇隆深深著迷,其他團體是從不入眼的,查了一下網路,原來
【紅孩兒】的成員有六個:張克帆、王海倫、張洛君、湯俊霈、韓志杰、馬國賢。

 

在我印象中開始有這個人,是他出「用盡一生的愛」,那時還以為他是新手,只覺得,這個人唱歌蠻好聽的,人長的也蠻帥的,雖然現在的他有點發福,但其實對他的外表並沒有多大影響,帥的人還是帥著。

 

 

 


 

 

 

雖然他常在電視上被笑說他是靈活的胖子,說他是過氣的偶像。不管是不是被虧,他依然在螢光幕前努力著,讓我覺得很欣賞他這樣的人,在他的位子上努力不懈。

 

記得有一次看王牌大賤諜,是邀請一些曾經出過唱片但是已經不再發片而還想再發片唱歌的藝人,對於他的聲音其他人都給予讚賞,然後對他的創作大大鼓勵,要他如果想走唱片圈,可以多發表自己的創作,朝專業人方向去走。

 

在他的部落格裡,也看到很多他的作品,如果有時間,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我覺得都蠻棒的,很多詞曲都是他自己寫的噢!

 

張克帆的音樂日誌

 

有一首兩個世界真的是超好聽的!希望早日看到克帆再出唱片,讓大家都聽聽他的好聲音!讓大家知道台灣不是只有周某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