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清天上,今霄照綺筵。

家家沾恩澤,萬里淨雲烟。

本來這是昨晚一回家就要發的,可是昨晚男友說台哥大好像大當機的樣子,所以不能上網,電話也完全不通,所以一直等到現在才寫,哎!

 

昨晚跨年跟男友去烘爐地看煙火,順便拜拜。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遠了,所以其實看不太到什麼東西,就只見到一團一團的,再加上我相機的畫素不夠,所以拍的短片也不是很好看,蠻可惜的,而且在放煙火的時候,旁邊有個白癡的女人一直在尖叫,每放一個煙火就叫一次,那種尖叫的聲音彷彿正在待宰的野豬一樣難聽粗嘎。我實在不知道他在叫個屁?僅管旁邊有人在嘲笑他、抱怨他,可是他竟然能堅持的叫完全程

我想他男友應該有覺得丟臉到!(有沒有這角色不清楚,因為也沒人要他閉嘴)不過現場太暗了,所以我本來打算偷拍那個女的放到網路上卻失敗!殘念!

 

昨天晚上本來六點多男友說要出去吃飯,我以為他要吃完飯就直接帶我去台北了,可是他說吃完飯就要回家,回家以後看電視已經開始轉撥,所以就想說那我也要去市政府看跨年表演,可是他說去那邊都人擠人,也一定擠不進去,說不要去了!

後來想想也對,如果我遇到那種被人擠到的場面,我大概整晚都會擺臭臉吧!

 

不過其實我的目的是要拍跨年煙火啊!所以那時還想盧他帶我去,我說在遠一點的地方拍煙火就好了,我妹去年跟他男朋友也是下班後兩個人騎車到「沒有管制」但是煙火看的超清楚的某巷子裡,聽說他們還可以坐在地上看咧,因為那邊都沒人!

可是我妹是路癡,所以他也不知道那是哪裡,我也沒問他男友,因為我也是路癡!我連在家看要怎麼騎車到市政府都研究了好久,然後其實還是看不懂,心裡還想說,反正到時候只要朝的管制的地方走就是了吧?

 

晚上快十點,終於男友說要出門了,他去朋友那邊聊了一下天,然後我們前往烘爐地,路上他問我說,還是要去台北看?

我想了想,那時已經十點半了,如果坐捷運到那邊,然後再走到可以放煙火的地方,也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我們兩個其實都對台北沒那麼熟!

所以後來還是去烘爐地了,路上男友就一直說,那邊現在一定大塞車。還好是騎車,不然塞到山上都已經跨完年了我想。

到烘爐地的時候才十一點十分,雖然已經不少人,雖然已經擠到好位子拍照,可是想到要枯等五十分鐘就覺得蠻悶的,而且如果我在那邊抽煙,男友大概會唸我吧,所以我就少根筋的說:既然還有五十分鐘,那就先上去拜拜吧!反正上面一樣可以拍!

可是我真的完全失策呀!因為我走上去就花了幾十分鐘,然後在上面我們根本就擠不到好位子可以拍照,所以我完全拍不到好景啦!那時候蠻失望的,不過回家看了影片才知道,就算那時我是在山下那邊拍,也一樣拍不出好煙火景色,因為實在是真的太~遠~了~呀~!

 

而且,因為走了太長的樓梯,所以才在半途其實我就已經快塌了!男友走路比較快,所以我要跟著他也走的比較快,感覺我整個肺都快要爆掉,鼻子也冰到好像一摸就會掉了一樣,那時候就想我還真是有夠無聊的,明知道爬樓梯會累死我,可是還是說要上去拜拜,真是暈!幸好,拜拜的時候求到一張「吉」噢!

本來我求了兩張都不是,我以為又要像上次一樣求不到籤了,那時候我看著男友,真的是快哭出來了,幸好第三次就有求到籤!不然我眼淚都要滴下來了咧!

求到好籤的剎那間,我完全覺得走了那麼長的樓梯,還鐵腿的我,真的是值得了!

 

出行大吉,求官得位,口舌消散,婚姻成就,凡事如意,事事遂心,生意得利,身體安康。

 

那時候台北的煙火秀結束之後,烘爐地開始有人也放起煙火了,因為很近,所以也讓我拍了幾張還不錯的照片到,不算太敗興啦。

 

CIMG6036.JPG

 

 

CIMG5977.JPG

 

因為在男友家,所以沒有可以用的照片編輯軟體,無法把照片縮小張,也不能調曝光,所以只放兩張上來囉!

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兩隻腳一直發抖,走路完全僵化,小腿的肌肉我都覺得瞬間漲了一吋呢,還好抬腿看完一部電影以後,就不那麼酸了,也不腫了,恢復原本我覺得還算可以見人的小腿囉!

今年,我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好轉,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