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在網路上看到的有關半身浴瘦身法,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但是在加試試也好,雖然我是很討厭泡澡的人……,總覺得泡澡是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呆在浴缸裡真是超級無聊的,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會邊洗澡邊做保養的人,呆在充滿熱氣的浴室,就好像快要窒息一樣的不能呼吸!

 

之前就看過很多像是在浴缸裡做的運動,說是可以利用水壓,減肥的效果會更好之類的,可是我一直沒試過,呵!可能小時後就對浴缸的印象不好了吧!

 

記得很小的時候跟我妹一起洗澡,結果因為兩個人在玩水,洗澡洗很久,被我媽狠狠揍了一頓,從那之後我就沒再泡過澡了!

 

現在跟我妹住,偶爾他會說要泡澡,我都說:泡在浴缸裡沒事做很浪費時間!不過偶爾還是會用泡腳機泡腳,順便做足部保養啦!

 


 

吳辰君的放鬆身心的美膚清爽半身浴



防止下半身長出贅肉,消除浮腫和虛胖的半身浴。





1. 先淋浴,用溫和的沐浴乳,以海綿或是毛巾,從腳尖開始向心臟擦洗。





2. 浴缸內放水至膝蓋處,滴入幾滴具有防止腿部浮腫效果的精油,如薰衣草或是杜松。坐在浴缸內,讓腰部以下的身體都浸泡在水中。這個時候,聽聽音樂,或是看書看雜誌,也可以順便敷個臉,二十分鐘左右,就能慢慢感覺到身體從腿部開始,緩和的發熱起來。





3. 這個時候走出浴缸,第一階段的入浴結束,坐在矮凳上,深呼吸五次,慢慢從腳踝向上按摩自己的腿部,可以搭配如按摩球等身體按摩器材,幫助血液循環。





4. 這時加熱浴缸水,也加深水的高度,這次只要浸泡五分鐘,幫助身體循環。





5. 走出浴缸,慢慢的喝下一杯冷水,可以有效促進體內的水分和毒素的排出。





6. 最後的步驟最猛,可以再泡一下熱水,然後起身,用冷水淋浴,目的是緊縮已經張開的毛細孔,如此收縮皮膚,神效立刻顯現出來,擦乾身體時你會發覺自己的膚質有彈性也十分光滑。





本文節錄自 吳辰君 等 《《美腿君君》》一書

由 時報出版社 出版

 

半身浴最大的好處是,消除水腫、促進血液循環,因為只泡半身,可以讓離心臟最遠的下半身先暖起,血液會因此更順暢的回流到心臟,促進循環。不容易出汗的人也會因此流汗幫助代謝!
泡全身的話,是全身一起增加體溫,水溫過高,對血液並沒有真正循環到。

 

洗完澡後可以在擦些塑身產品,吸收會蠻快的,像是熱力勻脂纖體美肌按摩凝膠就蠻不錯喔!

 

○半身浴的泡法○



水溫:38~42度 (比體溫在高一點點,溫溫的感覺,不可以很燙!)

高度:肚臍上5cm(一定要5cm以上喔!不然會讓子宮冷到,泡完會很像生理痛一樣。)

時間:20分鐘

☆覺得上半身冷的話,可以披一條毛巾在肩上☆




有關半身浴網址


奇摩知識:什麼是半身浴??

 


104職感網:放鬆身心的美膚清爽半身浴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14 Fri 2008 09:38

半年多前輾轉聽到他朋友傳來的消息,說他要結婚了,雅婷聽到消息心裡千萬個不是滋味,雖然嘴上說已經事過境遷,根本不在意,都已經分手十年,也早都沒有連絡,早都有各自的生活了,可是他要結婚的消息還是格外刺耳。

 

 

 

或許是因為他是初戀的男人吧?聽說,初戀總是最難忘的,就算分手很久,就算連他長什麼樣子都已經記不太清,可是在相戀時的一些小細節還是不會忘的,也許就是因為這樣,雅婷又回想起當初跟他在一起時的總總。

 

 

 

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剛開始在一起,當然就像一般男女朋友一樣的甜甜蜜蜜,可是在一起生活久了,難免也就會有爭執。

 

 

 

雅婷為他拿了兩個小孩。

 

第一次懷孕,本以為他會開口求婚的,雖然是意外懷孕,可是兩人在一起也談過不少未來生活的憧憬。他是雅婷的第一個男人,也理所當然的就對他認死釦,沒想過未來會有分手的一天。

 

雅婷告訴他懷孕了,他只是一陣青紅,頭皮發麻的問他:「那要怎麼辦?」兩個人都才剛成年,對於生小孩這事,還很遙遠。雖然說過要共組家庭但也不會是眼下的事,才剛出社會就要結婚生子?相議之下決定先把小孩拿掉,等過個兩年再生吧!

 

他特意載雅婷到其他縣市的婦產科去掛號,坐在車上等他,半步都沒進過醫院,更不用提什麼在病床前陪雅婷的事了。

 

當手術結束麻藥退了,雅婷拖著虛弱的身體走到他車上,就火速離開了,拿小孩這事,他可不想被任何人撞見。

 

 

 

之後雅婷身體一直不是很好,拿掉小孩之後也沒好好補過身體,大概就這樣留下病根的吧?

 

但也畢竟是年輕身子,隔了一年,雅婷又有了,這次,他還是不打算生下來,聽到雅婷說有了,他只是說等他休假再去醫院吧!

 

 

 

其實那時候兩個人的心還有想法都已經漸行漸遠,走入僵局,雅婷本來是想,剛好有了小孩,如果趁此機會兩個人結婚生個孩子,關係會改善,那時他們已經搬回他家跟他父母一起住了,可是他爸爸卻怎麼都不喜歡雅婷,為了雅婷,他跟他爸爸也吵過許多次,總是大吼這是他愛的女人,他要共渡一生的人,由他自己來選擇。

 

可是每當跟他爸爸吵完,他又不免怨懟雅婷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討他爸歡心?他說,除非他爸爸同意,不然雅婷是別想入門了。

 

拿掉小孩之後,雅婷搬回家住,他說想好好靜一靜,好好想一下兩個人的未來該怎麼走,也要他好好想一下。

 

 

 

雖然雅婷搬回家去,可是兩人還是每天都會小聊一下,雅婷並不想離開他,只是想以退為進的先離開一下,等他接雅婷回家。

 

 

 

可是沒想到,在雅婷回家回多久,他就開始出現異狀,好幾次打電話都沒接,雅婷問他是不是出門了,他都推說是睡著了沒聽到。

 

有一天,雅婷藉口要過去拿東西,一進房門就覺得氣氛不對,雖然說不出是哪裡有問題,但就是覺得不對!有些小東西好像換了位置?這不是他會做的事。

 

 

 

雅婷等他回家,問他是不是帶朋友回來?

 

他一直說沒有,雅婷不想再追問,可是又覺得不把事情搞清楚不甘心。

 

到最後他被問急了,惱羞成怒的大吼,說他就是帶女人回去了,不然是想怎樣!

 

 

 

雅婷傷心的走了,沒再回去過。

 

 

 

兩個人分手後,雅婷其實一直沒把他忘掉,就算他做出背叛,可是雅婷還是愛著他。可是雅婷也清楚,自己是不可能再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了,她無法容忍背叛,不管是身體的或是心靈的,都不能!

 

 

 

都過了十年,雅婷跟他之後交的男友一直都沒再懷孕,雅婷很小心翼翼到進乎神經質,沒有帶套他男友是休想碰他。

 

怕到了吧?雅婷不想再經歷拿小孩的痛苦,雖然不是十月懷胎可畢竟都是身上的一塊肉,再說,曾經拿過兩個小孩的陰影一直籠罩著雅婷。

 

 

 

去年,雅婷交一個男友,兩人想說也都到了年紀打算結婚生子的,也就沒有避孕。可是直到現在,雅婷的肚子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他心裡惶恐的瞞著男友跑去婦產科檢查,雖然醫生說他應該沒什麼問題,可是雅婷還是拋不開心裡的想法,是不是因為拿過小孩,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報應,想生卻生不了?

 

 

 

看著身邊的好友一個一個的結婚生子,雅婷不敢說出他對婚姻對家庭生活的憧憬,他很怕,如果有一天他男友開口要結婚,要一個小孩,而他卻給不起,這會不會是另一段悲劇的開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看到有人介紹,原本的無名正妹牆現在出了個強力版正妹牆來相庭抗衡,這種東西男人看了會很爽,但看在女生眼裡實在是很圈叉才是……。

 

不過大概能上版的女生會覺得光榮?

 

 

 

裡頭不乏一些擠乳爆臀的波濤洶湧照,看的讓我覺得,這,這真是傷風敗俗耶!雖然有的比較引人遐想的照片,其實是網友上傳的一些日本A女照,但是也看到不少是本人自拍或給人拍下來的噢!

 

 

 

雖然求偶是每一種生物都會有的天然本能,可是,拍下幾乎露點,或是讓人看了會臉紅的照片放到網路上,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不知道那些妹妹有沒有想過呢?

 

 

 

為什麼會有人說龍交龍,鳳交鳳?

 

你散發出什麼樣的味道來,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如果希望招來好人,那放這麼不正經的照片,又怎麼可能會有好人找上門呢!舉個不好的例子好了,為什麼常會有聽到有人假藉攝影師之名性侵的新聞呢,如果你不在網路上放這樣的照片,讓人以為你有H暗示,壞人又怎麼會找上門來。

 

 

 

再用個比較正常點的說法來講好了。

 

大多數的女生都希望能找到一個對自己一心一意,不會因為外面有多少乳波臀引誘的男人吧!

 

如果對方是因為看到那些照片而想認識你,難道他就會因為跟你交往以後就再也不看那些照片,或再也不去找其他照片中的女生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算是鎖起來的照片都有可能被破解另存,難道你們還以為網路有什麼是安全的嗎?

 

 

 

昨天看到一個新聞說,很多女生原本刺青為了好玩,為了炫耀,為了其他種種原因,可是過個幾年以後,因為其他因素又必須把刺青除掉,然後再挨一次痛,除刺青的痛遠大過刺青噢!還有,那個除掉的「因素」,通常是因為結婚、交新男友這兩種。

 

 

 

我男友總罵我說為什麼把外面的世界想的那麼好,總以為我都不會遇到壞人,他說遇到一次就夠我哭死的了。

 

 

 

其實我也知道說這些話小女生是看不下去也聽不進去的,完全自己唸爽的啊!但多少還是希望有人能因此而在以後做事時,多思考一下,不要做出了以後會後悔莫及的事情來,要知道,覆水難收,很多事情,不是事後補救就能挽回的。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2 Wed 2008 00:06
  • 風邪

算起來,我已經有五六年沒有感冒過了吧!前幾天就開始覺得頭昏腦脹的,昨天開始一直咳,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喉嚨痛,沒想到現在是整個肺都痛到不行!

 

 

 

吃了感冒藥也沒有效,睡一覺醒來現在還是發燒,雖然只有三十七度,可是還是整個頭好暈,哎,這個時候真的好希望男友在身邊噢!可是外面還飄著雨,又不希望他騎這麼遠的車過來陪我,真是矛盾。

 

 

 

 

 

 

想去泡個熱熱的澡,又覺得一直泡在浴缸裡我會昏倒,猛喝水喉嚨還是痛,覺得整個都是痰卡在裡面咳不出來,超痛苦的啦!

 

 

 

現在還是繼續在抽煙,因為抽煙會刺激喉嚨的絨毛蠕動對吧,這樣好像可以讓痰比較容易被咳出來?不知道,反正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小朋友不要亂學耶……!

 

 

 

話說,我是個不太會感冒的人,可是只要感冒就會病好久!

 

都已經好幾年沒感冒過了,沒想到啊,還沒入冬就來個感冒,這次不知道又要病多久囉?哎!痛苦中!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1 Tue 2008 21:57
  • 話情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看待感情的角度都不一樣,年輕一點的我,會說每個人都要勇於追求自己真正的感情。可是當自己親身經歷過幾段感情之後,才更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感情負責」,雖然現在這個社會,有太多的不倫戀,可是,如果你對身邊的親蜜愛人已經感情不再,已經變質,是不是該勇敢的說出口呢!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幾天,我男友拿了一大包的紅茶來給我,讓我平時在家也可以自己泡茶,不用老是去外面買泡沫紅茶的飲料,又貴又不好喝,因為我男友是個對茶很講究的男人,他說在大陸他喝的茶一口就要好幾千,一般的茶他很看不上眼。

 

 

 

拿了茶葉來他又教我要怎麼泡,說跟泡一般茶葉不同,一把茶葉一壺,時間要剛剛好,不能多也不能少,泡過一泡茶葉就不能再泡,不然會有茶鹼,他說那個不能喝。規矩一大堆,比平常泡的茶還要麻煩,所以平常我根本就不敢碰他喝的茶,好麻煩噢,等我學會泡茶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還不如他泡給我喝來的快,哈哈!

 

 

 

話說,昨天男友沒過來,我想說那就自己泡茶吧,反正沒他會嫌,我自己亂泡也沒差,沒想到昨天我真的是差點就闖了大禍,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大家看看這東西,猜的出來是什麼嗎?很了不起的東西噢!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真的,差點就了啦。

 

猜的出來嗎?看仔細點噢!

 

 

 

 

看不出來?拉遠一點看!

 

 

 

 

他原來是長在這個地方的。

 

 

 

 

 

 

 

好啦,我要泡茶要燒開水,怎麼會搞出這什麼鬼東西來啊!

 

 

 

昨天晚上要燒開水,然後想說反正泡好茶以後還要再加冰糖下去,加了冰糖我還要扮好久冰糖才會化,結果就一時偷懶的把冰糖加到水裡一起滾,想說這樣我就省了一道工,我也不知道用糖水去泡的茶是能不能泡,反正想說應該都一樣吧?而且我要發揮實驗的精神啊,如果可以的話我以後都可以這樣泡了比較方便對吧!

 

 

 

把水壺放到瓦斯爐上以後我就回房間玩電腦了,現在的水壺很方便嘛!水開了就嗶嗶叫啦!

 

 

 

誰知道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水開了水壺都沒叫!

 

 

 

我在房間玩了一個多小時電腦才赫然想到我好像在燒開水耶,急急忙忙開門要去廚房,結果……客廳已經瀰漫著白煙……,水壺裡的水已經燒乾,連水壺都燒個通紅,我趕快把火關掉,想說幸好我妹他們還在睡,不然我就要被罵死了!想說要快點湮滅證據,趕快把客廳窗戶都打開,又開了電風扇要強力散風。

 

 

 

另外拿了個水壺再燒一壺水,結果也是水壺叫了好久我才聽到,跑出去要關火的時候,我妹已經被聲音吵醒把火關了。(忘了可以開抽油煙機,第二壺水燒開時,外面還是全部都白煙)

 

 

 

結果還是被我妹唸了幾句。

 

 

 

 

 

後來我搞定紅茶以後,把已經不再通紅的水壺打開想說這下我可有得刷了,結果一打開就看到這副尊容……。

 

 

 

 

這應該是冰糖搞的鬼吧!

 

反正一切都不是我的錯,要怪就怪那個爛水壺為什麼不叫!凸!

 

 

 

我以前也常常忘了關火,結果把水燒乾(家裡鍋子水壺不知道被我燒黑多少個了,殘念!),頂多就是水壺變黑嘛,這「黑糖」碰餅還真是沒看過。

 

本來以為是又黑又硬的,沒想到輕輕一戳,竟然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咧!

 

 

這感覺有想像小時候在玩碰糖一樣,先把糖水煮到糊,然後加點蘇打粉下去,就會瞬間碰開那種。

 

 

 

因為怕我妹看到這團黑麻麻的東西又跑來唸我,趕快又塞回水壺裡,把水壺丟在地上想說就趁他不在偷偷丟掉吧!反正水壺都我買的,不見他也不會找。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曾經兩次拒看布袋戲了!

 

 

 

第一次,是最愛的傲神洲被賜死,看到他被掛掉,我整個大叫,他是最厲害的耶!(其實每個新人物剛出場一定都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強中強啦!)怎麼可以掛!然後我就很生氣的不再看布布了,後來是那時的男友還繼續再看,跟我講說後來傲神洲又出來了,我才又看看下去,然後把中間的補齊。

 



第二次拒看還是傲神洲又……。

 


 

他的三條路給你選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

 




 

平生進退如飆風,一睨人才天下空。獨向蒼天橫冷劍,何必生吾慚英雄。

 

 

 


因為那時候看喜歡的瀟瀟已經不在了,傲神洲又沒了,太傷心的結果下我就從此沒再看過布布!
 

後來的佾雲啊風之痕啊都沒有瀟瀟那麼帥,也沒一個有傲神洲的男人霸氣,而原本最大組織的魔界又被妖刀界給取代,天魔也被搞的不三不四,本來帥到出汁的卻被弄成鬼樣子,哎,反正從爭王記以後,我就覺得沒一個是我喜歡的角色了!

 

 

 

 

其實我一開始看布袋戲,都只有看裡頭的三個甘草人物業圖靈他們在搞笑的戲份,可是後來不知不覺的就一直看下去了,那時候很喜歡的是不說話的性格小生葉小釵,還有帥氣的劍君十二恨,

 


 

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命,
三恨江浪不息,四恨世態炎冷,
五恨月台易漏,六恨蘭葉多焦,
七恨河豚甚毒,八恨架花生刺,
九恨夏夜有蚊,十恨薜蘿藏虺,
十一恨未食敗果,十二恨天下無敵。

 

 

 

那時候想說,哎呀,這個人怎麼那麼多恨啊!連蚊子太多都恨,真是無聊,可是後來就蠻喜歡他的。

 

還有一個在龍圖霸業裡出的病劍叟也是搞笑人物,八風吹不動噢!可惜啊,也是……。

 

 

 

反正就是霹靂都把我喜歡的角色給幹掉,害我整個很生氣,常常看到大怒,所以現在都沒再看了。(霸業之後交的男友都不愛看布布也是原因之一啦!)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啊,可欣我對css超感冒的,第一個就是因為他跟我一開始學的html語法完全不一樣,盡管後來我嘗試使用php以後,多少都要接觸到css,可是css對我來講還是很複雜的語法,不像html那麼簡單……,以前自己架ttblog,剛開始他們也是用html改版面,可是後來為了趨勢也跟進改版為用css改版面,後來更新版本沒多久我就敗陣下來,又改回舊版的ttblog。

  

我當然知道css是很好用的,檔案又小,設計起來又很方便,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經不再像以前有那麼多的求知慾,還是我真的只是單純因為懶?反正,原本就很習慣用記事本來編排網頁,對css應該會很有熱情的我,對css就是只有半桶水,這是件很可惜的事,可是我現在也沒有太多心力可以花在搞這些東西上。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了個午覺起來去廚房找東西喝,結果三貓齊叫,噗噗,我家咪咪又被關到狗籠裡去了!

 

因為我妹說他打掃的時候,咪咪都會跑進去搶狗飼料吃,他看到生氣就把籠子關起來不給他出來了!

 

 


 

本來一直叫的咪咪,看到我拿相機出來就又不叫了,他很不愛我給他照相耶!

 

 


 

其實就算我不管他,他們也不會打起來啦,可是想到咪咪如果沒有貓砂,他就不會便便跟放尿了……。

 

 


 

看他又趴下去,好像不想出來耶!

 

 


 

問題是咪咪不在旁邊,廟廟會睡不習慣,他們兩個都喜歡窩在一起睡,明明兩隻都是公的耶!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話說,昨天出門因為是要談事情,所以我就化了妝,結果啊!結果下午去找男友的時候,他就說:你化妝又不好看,幹嘛要化妝啊!

 

他的意思是說我化的妝很濃,不適合我,所以不好看。

 


 

聽在耳裡刻在心裡,我一整個超不服氣的!

 


 

幸好我在化好妝以後,趁還有時間所以拍了一些照片下來,本來是想留做介紹妝文的,現在只好先拿出來現個醜了!

 

礙於男友不讓我露臉在網路上,早上他出門前,我問說:那如果我只貼眼睛或嘴巴的照片沒關係吧!

 

他說局部的照片ok,所以我就弄剪貼版的照片出來囉!(天啊!我已經快一年沒放過自己照片在網路上了耶!好害羞!)

 


 

你們自己看吧!眼睛,嗯,我眼影也沒有很濃吧?我只上了淡淡的粉紅跟紫色,再上粉色亮粉,再加眉骨亮白而已耶!

 

 


 

閉眼照

 

 

只有很近拍才看的出來在眼尾有加紫色眼影上去……。

 

眼線也沒有很誇張,是MUGU的眼線膠(黑)

 

睫毛也只是刷了纖長黑。

 

 


 

腮紅很淡,口紅也很淡。

 

 


 

有濃妝嗎?沒有嘛!

 


 

可是為了他的一句話,我還是一直的耿耿於懷!之後到我姑家,我還一直問他我妝有很濃嗎?

 

我姑當然是說還好,說我化的不錯,只是我眼線化的比以前深,可能是這樣我男友才覺得濃吧!

 


 

哎,就為了我男友一句話,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化妝去找他了啦!哭!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寫的那篇真的是太超過了昨天看到有人回應,我想應該只是好心的路人或是那個當事人之女的朋友代貼告知的,說此案是羅生門,我既然轉貼了,就應該要「平衡報導」,也就是說,對於感覺上的「加害人方」,我們也應該去看看當事人說法,雖然是當事人之女的文,力量稍嫌薄弱……(畢竟他不在現場,一切也是聽他父親轉述)。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陳雲林來台之前,一些在野黨早開始磨刀霍霍,甚至也很大動作的告知普天下他們準備有所行動,可恥的陳阿扁也直言說打共匪是以前蔣家執政時教育國人的,所以共匪人人得而誅之。

我是覺得啦,不管兩邊有沒有在交戰,不是也不打來使的嗎?

再不管他是不是大陸官方派來的人員,只要陳雲林在台灣出了什麼事,隨時都有可能演變的更激烈,誰也不知道大陸會不會藉題發揮。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