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男友拿了一大包的紅茶來給我,讓我平時在家也可以自己泡茶,不用老是去外面買泡沫紅茶的飲料,又貴又不好喝,因為我男友是個對茶很講究的男人,他說在大陸他喝的茶一口就要好幾千,一般的茶他很看不上眼。

 

 

 

拿了茶葉來他又教我要怎麼泡,說跟泡一般茶葉不同,一把茶葉一壺,時間要剛剛好,不能多也不能少,泡過一泡茶葉就不能再泡,不然會有茶鹼,他說那個不能喝。規矩一大堆,比平常泡的茶還要麻煩,所以平常我根本就不敢碰他喝的茶,好麻煩噢,等我學會泡茶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還不如他泡給我喝來的快,哈哈!

 

 

 

話說,昨天男友沒過來,我想說那就自己泡茶吧,反正沒他會嫌,我自己亂泡也沒差,沒想到昨天我真的是差點就闖了大禍,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大家看看這東西,猜的出來是什麼嗎?很了不起的東西噢!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真的,差點就了啦。

 

猜的出來嗎?看仔細點噢!

 

 

 

 

看不出來?拉遠一點看!

 

 

 

 

他原來是長在這個地方的。

 

 

 

 

 

 

 

好啦,我要泡茶要燒開水,怎麼會搞出這什麼鬼東西來啊!

 

 

 

昨天晚上要燒開水,然後想說反正泡好茶以後還要再加冰糖下去,加了冰糖我還要扮好久冰糖才會化,結果就一時偷懶的把冰糖加到水裡一起滾,想說這樣我就省了一道工,我也不知道用糖水去泡的茶是能不能泡,反正想說應該都一樣吧?而且我要發揮實驗的精神啊,如果可以的話我以後都可以這樣泡了比較方便對吧!

 

 

 

把水壺放到瓦斯爐上以後我就回房間玩電腦了,現在的水壺很方便嘛!水開了就嗶嗶叫啦!

 

 

 

誰知道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水開了水壺都沒叫!

 

 

 

我在房間玩了一個多小時電腦才赫然想到我好像在燒開水耶,急急忙忙開門要去廚房,結果……客廳已經瀰漫著白煙……,水壺裡的水已經燒乾,連水壺都燒個通紅,我趕快把火關掉,想說幸好我妹他們還在睡,不然我就要被罵死了!想說要快點湮滅證據,趕快把客廳窗戶都打開,又開了電風扇要強力散風。

 

 

 

另外拿了個水壺再燒一壺水,結果也是水壺叫了好久我才聽到,跑出去要關火的時候,我妹已經被聲音吵醒把火關了。(忘了可以開抽油煙機,第二壺水燒開時,外面還是全部都白煙)

 

 

 

結果還是被我妹唸了幾句。

 

 

 

 

 

後來我搞定紅茶以後,把已經不再通紅的水壺打開想說這下我可有得刷了,結果一打開就看到這副尊容……。

 

 

 

 

這應該是冰糖搞的鬼吧!

 

反正一切都不是我的錯,要怪就怪那個爛水壺為什麼不叫!凸!

 

 

 

我以前也常常忘了關火,結果把水燒乾(家裡鍋子水壺不知道被我燒黑多少個了,殘念!),頂多就是水壺變黑嘛,這「黑糖」碰餅還真是沒看過。

 

本來以為是又黑又硬的,沒想到輕輕一戳,竟然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咧!

 

 

這感覺有想像小時候在玩碰糖一樣,先把糖水煮到糊,然後加點蘇打粉下去,就會瞬間碰開那種。

 

 

 

因為怕我妹看到這團黑麻麻的東西又跑來唸我,趕快又塞回水壺裡,把水壺丟在地上想說就趁他不在偷偷丟掉吧!反正水壺都我買的,不見他也不會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