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CINDY一直覺得想要自己的體態變好看,除了勤運動以外按摩也是不可少的

像我自己雖然沒什麼時間可以運動

但是每天的身體保養時間還是有的唷!

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歐洲最新研發的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以專利配方來減少堆積,每天擦擦抹抹加上舒壓按摩,就能輕鬆保養自己維持好看的體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歐洲原裝進口,來自立陶宛的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是清爽的凝露質地

擦在身體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

是我覺得比較喜歡的身體保養品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專利配方Adiposlim Formula™利用專利成分Adiposlim來作用

可以有效搭載複合其它成分來增加肌膚吸收與調理潤澤、光滑

植物成份銀杏、栗子萃取物、薄荷醇等,不只能可防止色素沉著、還能讓預防鬆弛

其中薄荷醇成份的芳香、清涼更讓肌膚有舒爽感

是說這一罐擦起來不會很涼,就算是冬天大家也可以放心使用啦!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RASA的產品來自科學,有效、創新

BIOK laboratorija團隊創新開發

與美容行業的專家合作開發,並以科學證明了每種成分的有效性

也是讓我覺得很值得信賴並向大家推薦的原因之一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清爽緊塑配方的強化撫紋系統

不只加倍清爽,還能調理肌膚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蠻大一罐的身體乳

200ml

因為延展性強,所以在使用上我覺得用量很省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像這樣的量就可比塗抹大面積

在身體保養時就可以更輕鬆、快速了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凝露劑型不黏膩

來給大家看看他的清爽感

擦完之後身體感覺很有滋潤感,但卻不會有黏膩厚重的不舒服

擦完以後也不怕去沾到衣服會黏黏的喔!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CINDY除了全身的肥滋滋以外

還有一個讓我很在意的事

就是因肥胖而產生的橘皮、妊娠紋,讓我揮之不去的傷心處

這種時候就很適合用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來清爽撫紋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輕輕一抹搭配舒壓按摩

平常在家也可以使用刮痧棒來回按摩,加強他的按摩效果喔!

這點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不同於乳液或乳霜的質地

凝露更加清爽也更好吸收

薄荷醇的微涼感使用起來並不會讓人有太過刺激的涼意

就算冬天擦也一樣舒服

 

三種成分的獨特配方對付橘皮是最吸引我的特點

當然短時間內還無法明顯看出有什麼變化

這點就需要比較久的使用才能來跟大家分享了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

對於平常老是想改變自己,卻又無法抽出一個空閒時間來做自己的女孩、男孩們來說

按摩我想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了

當然按摩時搭配一罐好的身體乳,又是事半功倍的事

大家可要好好的來選擇一下你的身體保養品囉!

RASA緊緻凍齡平復凝露用專利配方來加強保養,全身局部皆可各個擊破

希望大家在這個冬天都可以趕快努力一下,讓明年的自己有個展新的樣貌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