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今年夏天終於是快到尾聲啦!仔細算一算,我們家基本上是每一週都出去玩的,不是晒太陽就是玩水

我感覺自己真的拍照起來黑了好幾階,太可怕啦!

雖然CINDY很努力在保養自己,可是我好像就是特別容易曬黑的膚質,真的試了好多產品都感覺很無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品牌夏蕾 CHARLE SELFIA所推出的保養品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我覺得使用起來感覺還蠻有感的喔!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日本品牌夏蕾推出獨家研發的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對所有追求白、透、亮的姐妹們來說真的超好用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精華乳的核心成分對苯二酚ex能夠有效淡化暗斑

同時深層保濕

還添加有柑橘皮萃取液賦予肌膚自然的光澤與透明感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對苯二酚是在日本皮膚科醫生經常會開立的處方

2001年《藥品醫療器材法》(原藥品法)修訂後可以作為化妝品

夏蕾獨自研發成分同時保留對苯二酚的效果,並能安全穩定地被添加進化妝品裡使用

主要用於解決膚色暗沉問題

但因效果強勁容易出現刺痛或發紅不適合敏感肌

 

在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中使用的對苯二酚ex是對苯二酚的衍生物

具有① 高穩定性、② 高滲透性、③ 高保濕性等特性

可以保護對苯二酚成分並提高其穩定性

容易吸收進肌膚,有效發揮效果

且能具有保濕效果,鎖住並保護肌膚含有的水分

 

加上有柑橘皮萃取液是從柑橘中提取的高保濕成分,透過滋潤角質層,調理肌膚表面,賦予肌膚深層透亮感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精華乳本身質地是偏水潤感的

使用起來清爽感蠻不錯喔!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水感滋潤高延展性

又熱又悶的夏天最適合使用這樣的精華乳了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日本製造,產品感覺就是這樣乾乾淨淨的

讓人使用起來感覺也更純粹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這罐我超推!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因為每天都要長時間呆在冷氣房裡

所以我早晚在保養的時候,霜類都會加強用量使用

這罐精華乳,使用起來是比較沒有油感的

當然也讓我使用起來感覺特別滋潤又不油膩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有的人比較害怕油類的保養,對乳霜比較不敢擦

就可以試試這一罐精華乳

質地更為水感清爽

滋潤度卻一點都不輸乳霜

保養過後不只增加肌膚的透亮感

同時他的高保濕成分也能讓肌膚更水嫩有光澤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使用這罐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一段時間以後

很明顯感覺我真的是有看起來更加透亮有光彩

暗沉減少了許多

也感覺更水潤

其實我覺得想要速效美白真的是不需要

保養每天準時準點不偷懶

就是讓自己可以看起來都很在狀況內的好方法了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 

夏蕾-極致淨白透亮精華乳https://pse.is/6et3gp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