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店泳池

今年暑假我們去了好幾次在新店那邊的大新店游泳池

本來我弟想說還是去中和烘爐地的大台北游泳池,不過他去新店以後覺得那邊交通對我們來家講會比較順

一樣有室內跟室外兩區的游泳池,另外還有設計兒童池跟小溜滑梯、超長滑水道,我覺得帶小朋友來玩真的是玩不膩的好地方!

大家要去玩的話建議買套票比較划算,或者是大家上蝦皮買好像也有拆賣套票不用一次買那麼多張

大新店泳池

如果好天氣的話還是在室內游會比較舒服

不怕太陽曬

而且室內泳池是溫水的,給小朋友練游也蠻適合

這邊游泳池我覺得水質一般般,不過就是很寬敞玩起來不錯

 

大新店泳池

室外池有區隔出兩個比較淺的兒童池

還有這邊小朋友最愛的水床跟大水桶

 

大新店泳池

小朋友超愛在上面滑來滑去的像魚一樣

 

大新店泳池

 

大水桶這個也很好玩

像是童玩節也都會有更巨大的水桶蓄水

蓄滿水就自動倒出來

張少他們都說是玩大海浪

 

 

大新店泳池

 

沖水下來的時候很刺激

小朋友還蠻愛玩的

 

大新店泳池

大新店泳池

 

兒童池這邊還有幾個小型的溜滑梯

不錯這邊最棒的就是有四個刺激的超長滑水道

嬰兒玩小小溜滑梯還可以

 

大新店泳池

 

大新店泳池

滑水道有限定時間開放

早上下午各一個時段

 

大新店泳池

大新店泳池

 

太刺激了所以好多人排隊

如果真不想排隊,玩個一兩次過過癮也好

 

大新店泳池

室內室外會輪流開放排隊

要注意聽廣播通知

 

大新店泳池

室內的滑水道看著不長

其實澑下來也是很刺激

 

大新店泳池

一個不小心會變像我這樣

吃水

 

大新店泳池

螺旋溜滑梯有限重量

小朋友下來不用擔心,下面都有人接

不能大人抱小孩下,怕危險卡到什麼的

 

大新店泳池

室內溫水游泳池

玩起來還蠻不錯的

雖然不是太熱的水,但是不用怕冷

 

一旁還有幾個溫泉池

 

大新店泳池

如果真的怕冷也可以去SPA區

這邊的水還是比較熱的

有一些設施打不開

但是種類還算多

 

大新店泳池

我個人蠻愛這個溫泉魚吃腳皮

不過他魚蠻大隻,不像宜蘭的都是小小魚

所有有的魚咬起來不只癢而已

哈哈

 

 

大新店泳池

 

我自己也蠻愛去蒸氣還有烤箱的

每次泡完我隔天都是大爆汗狀態

感覺整個毛孔都被打開了

平常不易流汗的人很推薦去烤一烤

 

大新店泳池

我們家的小可愛

常常玩到一半就沒電了

 

 

大新店泳池

 

每次都在游泳池睡覺

太可愛了

 

 

大新店泳池

 

游完還很愛去玩扭蛋

看哪個會自己掉下來給他喔!

 

大新店泳池 

在新北有不少像這樣的游泳池

讓大家夏天可以泡水游泳

不然天氣這麼熱真的很難受

尤其帶小孩去可以玩的更開心,推薦大家繼續泡水去!

 

大新店泳池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12-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新店泳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