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札又腥又臭,衛道人士及未滿十八歲人士請離開。



C小姐跑來說:昨天我們做的時候,他手又往我菊花直奔了!

A:啊!我還以為你們已經達成共識不玩肛交了?

C:是沒錯啊!他說既然我會痛,那以後就不搞我屁屁了,可是他的手還是很不安份!
  害我連趴著做的時候,都還有點怕他會一時不小心就衝進去了!

A:呀!真刺激!

C:還不只這樣呢!最近我們好像愛上了玩車震!

A:車震?地震噢?

C:就在車上愛愛啦!你與世隔絕了噢?這個都不知道!

A:我以為那叫車床族!不過那個現在不是很流行嗎?走到哪做到哪,真帥氣!

C:是很刺激啊!一邊享受他的擁抱,一邊還要注意有沒有人經過,免的又像上次那樣被看光光!

A:那你挺享受的嘛!有啥好抱怨?

C:沒抱怨啊!只是跟你聊聊,順便看能不能挑起你的慾望,免的你長蜘蛛網!

A:謝了後!我可是絕對不搞3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