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講,我之前寫的關於一夜情的故事,都不能歸類在一夜情裡,在我來看,一夜情就是指跟一個素昧平生的人發生關係,從此互道揚鑣不再往來,那才叫一夜情。

而床伴呢,只指有固定的性關係,但是在生活上卻又彼此不被感情羈絆,想做就做想閃就閃的那種關係。

但是我講的那幾個故事,卻不是以上的哪種基礎下進行的,卻都在最後以一夜激情畫下句點,所以我想歸類在一夜情或許比較恰當?雖然說以性事來做最後評斷一個男人是不是可以長期相處在一起的指標不是一種很好的行為,但是我卻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種很現實,也很正確的想法!

 



我講的故事,有人是在一段時間的相處摸索之後,成為床伴,有的卻就只能有那麼一夜,從此不在有瓜葛。只有一夜,或是成為床伴,都是在不得不的情況下形成的,因為,如果不這麼做,只會又是一段痛苦的戀情,但是,人要活的快樂,連愛情也要是開開心心的才對,如果是那樣的愛,只有在脫光衣服以後才相愛的愛,又有什麼必需存在的理由?

做床伴的,是因為彼此有自知之明在一起不會幸福,但是在性事上卻又能相處融洽,所以才能在短時間內,依附著對方的體溫。過著在床上有情有意,下了床無情無意的另類感情生活。但這種感情畢竟不會長久。
很快的,你,或他,又被其他人的性誘惑給吸引了,很快就會冷淡下來,這沒什麼稀奇。

我說的一夜情故事比較慘一點,原本兩個人在曖昧期一切都很完美的進行著,但是犯賤在人都很難抵抗那原始的動物本能。可是嘛!男人不試過,你又怎麼知道他好不好用?光用看的或是摸的,可是一點都說不準呢!而且在現在這個年代,想談純純的愛,你可能要到幼稚園去找了吧!

但這麼一試,卻發現對方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完美,這真的會讓人很失望的。我覺得男女的感情要美好,在性生活方面也要有一定程度的契合,那才能叫美好。總不能白天的時候在一起很快樂,但是到了晚上卻是各過各的生活,那一定悶死人了!

不是說以男人的性能力去評分,而是整個過程的感覺吧!試想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歡玩新花樣,但是你偏偏只喜歡傳統的男上女下,而且還一定要在關了燈什麼都黑漆漆的情況下辦事。我決對百分百的贊成另一半去外面偷吃!你們已經很明顯的不合了,再在一起已經是種奇蹟!


這下,這有個很難抉擇的問題來了,你是希望談純純的愛,讓一切都在朦朦朧朧中快樂的交往到一定程度,也許半年也許一兩年之後,才做愛,然後發現這臨門一腳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令人驚喜?或是驚喜過了頭?然後傷心失望的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無法適應後分開。

還是希望能在剛在一起幾個月以後,在確定彼此在生活上能相處很好時,就完成這愛情中最後的一個儀式,去判斷這一段關係是不是能完美的好?

一個,是要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戀愛,彼此也投入了相當程度的心力下去,到這種時候才分手,必是要哭個死去活來,還要經歷一段不短時間的失戀傷心期。

另一個,後作力比較小,傷心程度不會太高,最多,就是被批評成是個花花公子或是花花女如此而以。

雖然在做過以後馬上閃人掰掰是蠻失禮的,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做的果斷一點,會對你比較好。

你們會覺得我周遭怎如此淫亂嗎?其實這還算是好的了!至少,我還沒有聽過我有朋友會在網路聊天室裡找人出去打炮!至少他們還很懂的自己在幹嘛!套句很多人的說法:反正他們男人又不吃虧!是吧!


有次我和一個朋友K在網路上聊天的時候,他還煞有其事的問我,做愛戴不戴套的?他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就算不是危險期,也還有其他該保護自己的事。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要比較擔心他自己吧!常換性伴好像很容易患性病的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