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活力旺盛的小寶貝雖然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是你家也會有藍鬍子那不能開的房間嗎?

SAM_4225.jpg

我覺得自從張少可以自由活動以後哪都是禁區我都好想把他綁在我身邊不要讓他自己走這樣

有時我人在廚房,要小心他去廁所要玩水、要洗澡

更危險的是張少已經懂的自己搬椅子來爬高高

以前我廚房裡菜刀什麼的都已經藏到牆上的高櫃子裡了,但現在好像也沒有什麼能防止他爬高的辦法!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181.jpg

但我為什麼趕找這種安全門來防幼兒亂跑呢!

幸好是因為這門雖然可以拿小椅子來爬,但張少還不敢從高高的地方跳下去

所以我目前還可以安心的用上好一陣子

至於張少什麼時候會進化那我也很難說

 

SAM_4182.jpg

Demby group兒童安全門欄SG11

有兩道安全鎖,張少無法在短時間內學會開門方式

等到他自己學會開門欄的時候,也就是我跟這個安全門分手的時間到啦!

 

SAM_4185.jpg

SAM_4184.jpg

Demby group兒童安全門欄的設計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比起一些幼兒場所使用的要好太多啦!

 

不過大家要是買的話可不要看他的門關不起來就以為他壞掉了(我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還火速拍照存證)

 

SAM_4186.jpg

幸好我很有實驗精神還是先安裝再研究這樣

 

安裝方式可以看說明書

不過我一開始看到小零件這麼多還真是有點眼花加被嚇到

 

SAM_4187.jpg

然後在說明書裡其實圖解蠻多的大家不用擔心

而且他有把三種門欄的安裝方式都放進去唷!

 

像我的是加了一組延伸件的門欄

一般門欄適用72~78cm

加一組延伸件適用78~84cm

兩組延伸件適用84~90cm

 

看的懂嗎?因為家中的門不會都是一個規格

也有可能是要安裝在家中客廳與走廊的出口這類不知道會有多寬的地方

多了延伸件的話就不會受限於使用場地囉!

 

SAM_4191.jpg

延伸件的安裝也很簡單

像我這樣是完全獨力作業完成的唷!

 

SAM_4189.jpg

裝好延伸件之後就是把與牆面固定的栓子裝上就可以囉!

 

SAM_4195.jpg

比較要注意是牆面固定請一定要使用他的雙面泡棉或是用螺絲釘固定好

這樣才不會讓安全門欄移位

尤其是像我家張少這樣好可怕,我安裝好以後在跟他玩救媽咪的遊戲

他整個暴力的想把門給拆掉!

幸好我都鎖的很牢固! 

 

SAM_4199.jpg

我是安裝在房門口

因為張少很愛一大早我剛睡著時醒來

每次都是他在客廳我才發現小孩不見,這樣真的很危險

為了不讓他趁我睡死時跑出去玩

所以像這樣的安全門欄就很重要了!

 

SAM_4202.jpg

兩道鎖讓小朋友就算讓扳開上方的鎖也很難破解下面的安全鎖怎麼開

而且可以開成90度固定開門模式

還有雙向開門的便利性

 

對了!要確實安裝這樣門才能開關喔! 

 

SAM_4203.jpg

中間的網狀紗門讓我可以隨時監看小朋友的動向喔!

(我有試過,張少目前還無法將紗門摧毀啦)

 

SAM_4205.jpg

張少真的是一點一滴的在長高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能自己跨過這個門欄呢?

 

SAM_4223.jpg

而且我發現他現在好奸詐喔!

張少故意把玩具丟到門口去,然後要叫我們開開給他出去

 

SAM_4227.jpg

這小孩怎麼腦袋裡裝了那麼多怪主意啊?

 

SAM_4204.jpg

這張是在玩救媽咪遊戲時他硬要把門拆掉的照片

幸好我真的鎖很牢啊!(但也不敢再這樣玩了)

 

Demby

不管是網購還是實體都有通路

各位把鼻媽咪們都可以去找找啦!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