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朗

夏天快要到了,其實光是現在就已經天氣炎熱蚊蟲也開始蠢蠢欲動啦!

像我連到陽台去曬個衣服澆澆花,都很容易被蚊子咬,那真是超不舒服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家最近的新法寶福來朗Hukurou

幫我跟討厭蟲蟲說掰掰,有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讓我打掃不再腰酸背痛好輕鬆

還有除蟲有感的除果蠅餌劑森寧PMD天然防蚊液喔!

福來朗

會說福來朗Hukurou我並不陌生,是因為之前我家裡有一些蟲蟲危機讓我超痛苦

後來在網上搜尋方法的時候最先跳出來的就是福來朗的官網

官網上有不少的除蟲教學我覺得很受用

像是家中有什麼害蟲通常會是從哪裡跑進來,該怎麼防制也可以有經濟型的自制餌劑教學

如果像我一樣想要快速有效,在官網上也有各種針對不同害蟲的產品可以直接購買

再有更厲害蟲蟲自己搞不定的話,福來朗還有到府除蟲服務,對我們這些纖纖弱女子來說,有人幫忙也真是再好不過的事啦!

 

福來朗

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1.5公升

先來看看這一罐驅蟲地板清潔劑,我大推的原因是我們家裡幾乎是每天都要掃拖一下的

可是光是這樣的動作,家中還是容易出現一堆的螞蟻、蟑螂、塵螨、蜘蛛......什麼的

這罐清潔劑就是在拖地的同時達到地板保養跟驅蟲效果

 

福來朗

通過第三方實驗室檢測,能驅趕六種害蟲,保護家中不被害蟲侵擾​​

一次可以趕跑六大害蟲,而且是可以使用在常見多種材質地板上的

適用各種材質地板,不傷地板​​

 

福來朗 

大容量一罐有1.5公升之多,罐子旁邊還有貼心的透明條設計

用到剩一些的時候就可以趕快加購了

 

福來朗

 

用量省,五公升水只需加入一瓶蓋清潔劑

一桶可以用用很久​​

除了拖地以外還可以稀釋後當作萬用清潔劑

像是清潔廚房髒汙、玻璃擦拭都可以使用

 

 

福來朗

 

拖地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柑橘調香氣

天然精油中性配方

清新舒適不刺鼻,溫和不傷手​

 

福來朗 

我覺得他的柑橘調香氣還蠻特別的

像我過去使用的類似產品,大多是尤加利或是薰衣草味道

聞久了都有點膩

反而是柑橘調香氣比較耐聞

 

福來朗

拖地使用時感覺他味道很迷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黏腳、速乾

而且擦過以後的地板會有一種晶亮晶亮的感覺

清潔效果很不錯

擦完以後就算是光腳踩地上也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

 

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不只是用量省而且味道好聞不刺鼻

再加上清潔效果很棒,好清理更省力

讓家事打掃更輕鬆不費力!

 

福來朗 

福來朗Hukurou除果蠅餌劑-50ml

通常家中的害蟲就是那幾種,蟑螂、螞蟻或果蠅

我家是沒有小強的,不過很容易夏天在垃圾桶四週出現果蠅

雖然已經很努力在做防護,但還是偶爾會出現一些漏網之魚!

 

福來朗

 

 

除果蠅餌劑一盒有五小包

再加一個盛裝餌劑的小盒

 

福來朗

 

我覺得這個盒子也還蠻好看的,放在家中角落也不會感覺掉價!

 

福來朗

 

 

餌劑部份就是每次使用一包倒進盒子就好

一包大約可以放三週時間

等時間到後就把裡頭餌劑沖洗掉再倒心的就好

 

福來朗

 

除果蠅餌劑是有通過檢驗合格的產品

酵素成分加獨家果粒配方,誘引效果再加倍

黏捕擊殺功效

檢測證實果蠅、蚤蠅皆可除

 

福來朗

餌劑擺放在垃圾桶四週或是廚房地板的角落就可以輕鬆除果蠅了

現在雖然還沒到真正的夏天

但是很多人家中已經開始出現討人厭的果蠅

這種蟲雖然不咬人,但看著就讓人煩躁,而且他本身還容易帶有病原體還有繁殖細菌問題

還是要處理一下才不會讓家庭衛生造成嚴重的影響

 

 

福來朗

森寧PMD天然防蚊液-80ml

最後要分享的產品是只要一到夏天我的包裡就一定會有的東西

防蚊液

 

福來朗

過去好像很多人都會說某某血型天生就是容易招蚊子

不過我跟犀牛不是同個血型,但他也跟我一樣愛招蚊子

所以我們夏天出門都一定要隨身帶著防蚊液才行

大家可別覺得蚊子咬有怎麼樣,其實不只是被咬到不舒服

如果再衰一點遇到的是病媒蚊那真的是找不到「蚊」討啊!

 

福來朗

 

森寧PMD天然防蚊液

使用歐盟與美國CDC/EPA唯一推薦驅蟲有效成份

含64% up 檸檬桉醇(PMD),防蚊效果最少可達四小時以上

無添加樟腦/薄荷醇 蠶豆症患者可用

孕婦、三歲以上幼童均可使用

 

福來朗

假日都要帶犀牛到學校去上直排輪課

但是在地下室更容易躲蚊子的地方,真的是讓我坐的很痛苦

還有小朋友也不好受

 

福來朗

森寧PMD天然防蚊液長效維持大約四小時時間

對抗小黑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蚤等效果顯著

 

無痕山林,友善環境成份

貼身保護

 

福來朗

夏天的蚊蟲問題總是讓人煩惱

像今年夏天來的早,現在天氣就已經熱到嚇人

蚊蟲更是隨處可見

使用福來朗Hukurou的除蟲系列加上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可以讓居家或是戶外活動都更輕鬆喔!

 

官網:福來朗Hukurou

FB粉絲專頁:福來朗Hukurou

IG:ecohukurou

官方LINE@:福來朗 HUKUROU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