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好需要面膜敷臉

我尤其是喜歡補水類型的面膜

這款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我記得是我在買東西的時候送的

一次送一整盒也太佛心了吧!當然了他送的東西還有好多,光是那個按摩板都不知道要多少錢

真的是送的比買的錢還多了,有夠賺!

當然了,面膜也好好用,是我喜歡的隱形面膜,敷起來很舒服捏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面膜一盒五入裝

補水面膜可以快速敷臉,上面說每次只要敷八分鐘

真的是快速又有效率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話說回來你們在敷完臉後還會先洗臉再保養嗎?

雖然面膜使用說明上都說可以直接保養

但是在網路上好多人都說要先洗完臉再擦保養品才會比較好吸收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換季的時候肌膚容易乾燥也容易有些小問題

我大多靠敷臉來處理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這款面膜我覺得還蠻OK

他是用隱型面膜,材質上我覺得很貼合

使用起來輕鬆又方便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最主要我喜歡面膜整個貼合肌膚還是因為這樣敷臉更全面

讓每一滴精華液都好好的被吸收

每一滴都不浪費

還有就是我也很討厭精華液很多的時候敷臉會滴滴答答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現在都是窩在冷氣房

所以面膜都乾的很快

我都會在敷到半乾時再抹上一些袋中精華液補水一下

不過敷臉時間也不會拉長

就照一般大約十五分鐘內取下面膜就好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敷完臉以後感覺肌膚是比較水嫩且透亮感的

平常要是沒有敷臉總感覺臉頰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不只是角質不平滑

同時也很乾燥缺水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未來美8分鐘補水面膜

 

有敷臉還是感覺差很多的

尤其現在夏天的溫度高、天氣熱又悶

多保養滋潤一下肌膚

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太容易變老

推薦給大家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