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乳清

 

 

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身體健康營養的,像CINDY自己平常也是都有運動的習慣

之前看很多人都有推薦說運動前後如果有喝乳清蛋白的話可以提升運動效果

其實我自己也是試過了不少家的乳清蛋白,不過一直沒有很認真跟大家分享是因為喝起來都超級難喝的

有的是太腥,有的喝起來雖說加了奶香但一樣超噁的,反正我喝來喝去都感覺超不好喝,也不好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次我在喝美天美點膠原乳清濃醇可可感覺就超棒的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膠原乳清

 

美天美點

主打有線上真人營養師為你做一對一諮詢

讓每天的保健品也能每月更換自由配

30天份個人化分裝 揮別瓶罐

小包裝新概念

 

 

膠原乳清

 

他乳清蛋白很大一罐

一樣是建議大家開封以後就要趕快喝完喔!

幸好現在已經開始變冷了,每天幫自己泡一杯濃濃的溫熱可可,感覺超幸福的啦

 

膠原乳清 

為響應環保,美天美點沒有附贈湯匙

如果想要精準的量可以另外加購

或是像我大概泡個幾次以後就很熟悉每次的用量了這樣

所以也是很建議大家使用家中原有湯匙來挖就可以了喔!

 

膠原乳清

 

我很喜歡這一罐膠原乳清 濃醇可可

第一個口感真的很濃郁

也不會讓人有感覺自己是在喝乳乳清蛋白的那種味道

如果你跟我一樣挑食可能也會很害怕市面上的乳清蛋白飲

不過這一罐真的是讓我一別過去的陰影

真是太好喝了啦!

 

平常要喝除了泡開水以外也可以加在豆漿或牛奶中

讓他的風味更提升

當然了,除了幫助運動效果提升以外也可以取代高熱量飲食

在想吃東西的時候一杯輕鬆解饞

 

膠原乳清

美天美點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營養品都可以客製化

依照營養師的建議來補充

可以省去我們自己在家亂買亂吃的問題

還可以每個月做微調

讓自己的營養補充隨時都是站在第一線的喔!

 

上面他白色部份還可以依你想要的去打不同的內容

如果是同住家人就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營養補充

不用每天都混亂的像在打仗一樣了

膠原乳清

 

不管你有沒有在運動,都很推薦可以每天給自己一杯溫熱可可

補充高蛋白營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