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回到台北的新生活,CINDY開始要努力往前衝

除了為兩個寶貝打拼,也要讓自己活得更好

所以要更愛自己,將自己打理的好,也是一種負責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很特別的產品,只要用敷的,就可以打造緊緻的肌膚線條

是不是讓你也覺得超驚奇的呢!

一起來看看創新型的保養法ID.AZ 愛德愛麗Q+V-輪廓管理套組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來自韓國id美容集團,ID.AZ 愛德愛麗擁有15年100多萬名求美者的臨床經驗

以此為基礎打造出最新微整概念保養品

是專為微整術後、怕痛、不敢動刀、沒有那麼多資金的小資女家庭主婦設計的一款保養品

讓保養品用「敷」的就可以豐潤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Q+V-輪廓管理套組

包含Q+飽滿淡紋貼/18g、V-塑臉帶/18g

這樣一組是剛好一次的使用

我覺得就是將局部膜的概念完整發揮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Q+V-輪廓管理套組的飽滿淡紋貼跟塑臉帶

剛好可以一次打理臉部線條與紋路

像我自己是比較在意抬頭紋跟法令紋的部份

使用在這兩個部位就很剛好

或是也可以貼在眼尾也可以喔!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先來看這個超Q彈的Q+飽滿淡紋貼

18g的淡紋貼

共有三個部位的局部膜

可以貼在額頭、眼周或是法令紋等處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Q+飽滿淡紋貼含有專利成份

使用玻尿酸、葡聚糖PMMA成分,能淡化T字部位紋路

增加飽滿與水潤彈性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套組的另一樣產品,就是這個V-塑臉帶

同樣是18g的容量

含有獨家專利成分能延緩肌膚老化、調理肌膚線條

4種美容成分

提升臉頰肌膚緊緻度,恢復肌膚彈力光澤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透氣材質的彈性繃帶,具有貼合力卻不造成肌膚的緊塑感

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然像我一樣怕熱的人一定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不過V-塑臉帶戴起來我覺得不會有不適感喔!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用V-塑臉帶來打造V臉輪廓

我覺得是現在要改變線條最簡單的方式了

只要用敷的就可以來緊緻輪廓線

快速又方便

 

使用時只要將表面透明保護膜撕掉

然後把含精華液的一面朝肌膚,切口對準下巴底部

兩邊向上拉伸掛到耳朵上就可以了捏!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保養就是要這樣,完全不浪費時間的同時進行

使用套組剛好可以一次做到

Q+飽滿淡紋貼100%水凝膠,有滿滿的玻尿酸

使用時緊密貼合肌膚層層滲透

換季的時候也可以敷著增加亮澤與滋潤感!

維持肌膚飽滿彈力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敷好面膜以後我覺得就躺著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Q+可以使用在不同位置

敷完會慢慢變薄

就能感覺到保養真的有改變!

讓自己在家悄悄變美喔!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每次敷20~30分鐘

一周建議敷3~5次

取下淡紋貼,就能立即感受到不一樣的膨潤感

感覺自己變得水潤又充滿彈力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再來看看我的額頭吧!

CINDY真的是已經年紀大了很多點

現在抬頭紋也越來越明顯

平常都要很控制自己不要再隨便擠眉弄眼製造表情紋啦!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多管齊下

平常除了抗老保養品以外,也要固定使用Q+來保養

製造自己的膨潤朝氣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再來看看取下V-的CINDY

V-臉帶取下後可以再用雙手由下巴往上按摩

幫助促進精華液吸收

敷臉後不須清洗

 

StriVectin系列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StriVectin 

Q+V-輪廓管理套組建議大家可以一周使用二到三次來保養

像我自己,是覺得在使用後就可以馬上看到線條有不一樣的感覺

看起來有提升感

也變得較緊緻了呢!

 

ID.AZ

 

ID.AZ 

這邊是CINDY一週使用三次的分享紀錄

我覺得就是在下巴的線條上有越來越好看的緊緻感

跟之前比較鬆弛的感覺完全不同

 

ESSEHAIR

像這樣可以用敷的塑臉帶,比起上醫美什麼的都要方便很多

而且又減少了恐懼感

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保養

不只更經濟,而且也是讓人無痛進化的好方式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來自韓國的ID.AZ愛德愛麗

在網路上CINDY也發現大家都很好評他的這個套組

專為微整術後、不敢動刀、小資女所設計

可以不進醫美就擁有高效的美顏

創造豐潤彈性的肌膚感

也推薦跟我一樣想讓自己更上相的朋友,一起來Q+V-喔!

 

ID.AZ 愛德愛麗 Q+V-輪廓管理套組

ID.AZ官網:https://aideaili.com/輪廓管理組

ID.AZ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DAZ.TAIWAN/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