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不好,CINDY現在的夜間保養,除了加強在精華液與按摩上,還會不定時的加上導入或是面膜來補救我的乾荒

說到面膜,我家的面膜還真不少,不過大家應該也有發現,CINDY在面膜的選擇上好像也離不開DR.JOU森田藥粧

所以從過去開始我就分享過很多有關DR.JOU森田藥粧的面膜產品

今天也是一樣,要來分享極度保濕的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之前在夏天時CINDY的保養會比較少使用布面膜,因為怕流汗,也怕太過滋潤補過頭了

不過現在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會特別需要加強保濕來補充肌膚的基本能量

森田藥粧的保養品們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親民又好用的品牌

尤其推出的許多面膜系列都頗受好評

我自己也是愛不釋手,也很常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使用!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今天的森田藥妝(粧)面膜推薦

是他新推出的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比起之前的系列要更保濕

而且他連布膜也有新升級喔!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平常肌膚就偏乾的朋友們更是不能錯過了今天的這款森田藥妝(粧)玻尿酸面膜

弱酸性配方加上高含量的精華液

每一包面膜就有滿滿32g的精華液,在保養時就像是拿一整罐的精華液來做保養一樣奢華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更不用說他一片多效,可以當做化粧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等多重保養品使用

你們說是不是非常超值呢!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一盒有六片裝的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新升級使用的是天隱絲布膜,能吸收更多的精華液,讓敷臉可以更快速達到滋養效果喔!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老實說,CINDY的肌膚保養真的是時好時壞

很常因為天氣的變換而出現不適

像是乾癢、起疹子等等許多問題

都是對保養很不好的狀況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所以我也特別推薦大家在感覺快要變天的時候趕快敷臉加強肌膚的保養滋潤

比較能應付將到來的換季變天等不適

我自己在使用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上,感覺他的布膜真的是比過去隱形面膜都要有彈力

而且整體的包覆感也更好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因為CINDY原本就比較重視面膜的服貼度

如果一開始就沒辦法好好的貼合肌膚不同的部位

那後面精華液再好多沒有辦法被吸收到

所以像是鼻翼、眼周等,都是我會觀察注意的細節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DR.JOU森田藥粧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滿滿的精華液加上高服貼度的布膜

讓敷臉可以是開心的事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森田藥妝(粧)玻尿酸來自日本

品質上也是我可以信賴的

 

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 

當然在使用的效果上,也是大家可以很明顯看出不同的唷!

像我一開始在使用這款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到後面第二次、第三次的比較,都能看出肌膚變得更有彈性與透亮感

整個喝飽了水,讓保養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面膜的保養是很多人喜歡的快速保養法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在面膜的使用上大家還是要多仔細看看

從布膜的選擇到精華液的成份

每個小細節都會大大影響到面膜使用起來的成果

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啊!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想看更多 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