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酵素

現代人好辛苦,工作壓力大讓睡覺變得好難

還有就是天天外食營養不均衡,偏偏代謝又不好讓身體變得很不好,最可怕是睡不好也可能會影響代謝!

這麼多的問題,CINDY都遇到了,哭哭!

今天我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很給力的大漢酵素 閃眠孅蔬酵粉,一次幫我解決代謝還有睡的問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嚴選寶島蔬果,從天然獲取永續能量

獨家取得多項功效專利

獨家製程複合微生物醱酵技術

同時開發有機綠色循環系統,落實友善大地宗旨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大漢酵素推出的產品很多元化

不只有蔬果醱酵液,另外像是益生菌、夜纖酵飲、能量飲等都可以找到

 

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是我覺得蠻特別的產品

以20種閃孅蔬果加上獨家發酵專利製成的發酵粉末

添加GABA發酵胜肽提升睡眠品質

 

大漢酵素

 

每盒是30包獨立包裝

粉狀質地可以快速食用、快速吸收

好吃的口味也可以讓大家都能接受

 

大漢酵素

 

一天一包,睡得好身體更輕盈

 

大漢酵素

 

雙酵專利提高代謝

全方位蔬果精華打造輕盈曲線

雙重效果我覺得很符合我們忙碌的生活,可以一次搞定真的很方便

 

大漢酵素

 

現在很夯的明星成份GABA

大家應該都不算陌生了

CINDY自己也一直都是GABA的擁戴者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以GABA發酵胜肽讓夜晚可以越夜越美麗

晚上大概是睡前一兩個小時吃一包,我都不怕找不到周公了

 

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

 

口味還蠻不錯

成份添加黑天使奶茶粉,我一開始還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咖啡

不過他就是很綜合的口味,所以也不太好形容吃起來味道

但是是好吃的沒錯

沒有蔬菜怪怪的味道

微甜口感也很好入口喔!

 

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 

CINDY因為一直以來都很有睡眠不良的困擾

平常也都很需要其他輔助食品的幫助

現在因為知道有GABA這樣的好東西

我就都會多留意這方面的資訊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光是有明星成份GABA

他還有20種閃孅蔬果提高代謝

讓我可以一兼二顧,不只助眠還可以睡出好曲線

舒眠養妍就靠這一天一包的大漢酵素 閃眠孅蔬酵粉啦!

 

大漢酵素

 

官網:大漢酵素

FB粉絲專頁:Biozyme 大漢酵素

Google商家: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