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前一陣子朋友分享一盒他新買的面膜給我,剛好讓我度過了最乾燥的秋冬換季

像我這樣一到換季就開始肌膚出現許多問題的膚質,真的對換季超頭痛

有的時候晚上睡覺還會因為乾癢而睡不好

所以每到這種時候我都是敷臉敷得特別勤勞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盒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雖然單價不高但是保濕效果挺不錯,尤其適合秋冬換季時加強保濕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面膜一盒八片裝

每片面膜中精華液也超多的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我自己在換季時會加強敷臉

大約都是兩三天就是敷一片面膜

不然我都會乾到超不舒服

有時候乾癢到會抓個不停

更造成肌膚的二次傷害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他的面膜紙我覺得是屬於比較彈力的材質

可惜是我在使用時會感覺他比較難完整的貼合在肌膚上

我自己是喜歡那種很貼合緊密型的面膜

這樣可以感覺敷臉比較有感

另外也比較不會因為活動而讓面膜脫落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但幸好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的精華液還挺不錯

敷完以後肌膚會變得很滋潤又很有彈力感

摸起來也是柔柔嫩嫩的很舒服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面膜在包裝上設計的很青春女孩的感覺

平常除了自己敷

也適合拿來跟姐妹分享

像是互相送禮什麼的,也是很方便又實惠的好物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妍透潤玻尿酸面膜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