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E

最近開始在用這一罐蘭吉兒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精華霜做保養

成份特點是使用A醛+A醇雙A保養

感覺還蠻特別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L'EGERE

這一罐L'EGERE蘭吉兒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

我覺得他擦起來還蠻清爽的,但是滋潤度還蠻不錯

吸收度也很高

總之,擦完不會黏黏的我就覺得很棒棒

 

L'EGERE

 

L'EGERE

A醛+A醇的雙A保養

最近好像還蠻熱門的

雖然專家說就是個噱頭

但我自己使用起來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就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看比較能感受到

 

L'EGERE

精華液呢,本身我覺得是清爽的

保養過後肌膚也有提亮感

讓原本感覺比較暗沉的膚況變得亮晶晶

 

L'EGERE

L'EGERE

連續使用的效果很棒

出門不用上濃妝

讓自己看起來有自然透亮感,從保養肌底開始,最簡單啦!

 

L'EGERE 

這罐我一開始看到上面的十字緊爆霜就超吸引我

畢竟現在膚況、肌齡都已經走下坡了

看到這種能緊爆的保養我都特別注意啦

L'EGERE蘭吉兒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霜

 

 

 

 

L'EGERE

這罐霜我覺得蠻令人驚豔

他的質地很濃郁

但意外的擦完以後不會油膩

 

L'EGERE

 

L'EGERE

包裝做的就很有質感

我喜歡這種有設計挖勺收納的蓋子

可以感受到品牌的小貼心

 

L'EGERE

精華霜的質地就是讓人很喜歡

擦的時候有種像是奶霜一樣的潤澤與豐厚

但是他擦完又不會油或是黏膩

質地非常討喜

 

L'EGERE

L'EGERE

最近我都固定使用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精華霜

雙A保養我覺得很厲害

吸收度很高而且味道也不讓人討厭

 

L'EGERE
保養過後肌膚會感覺很滋潤

冬天開了暖氣也不會乾巴巴

 

L'EGERE

連續使用後的感覺膚況優化許多

不像原來那麼乾

還能有效增加彈潤

 

L'EGERE

 

很多人都會害怕保養過度讓肌膚油脂過多

不過我通常都喜歡擦的份量再多一些些

尤其是睡前保養

可以增加睡眠時的修護能量

這點很重要

 

L'EGERE

那每天都有認真的保養

你絕對能看出自己跟身邊人的不同

如果你有重視自己

更不能疏忽了保養這一塊

從頭到腳都是重點

 

L'EGERE

L'EGERE

L'EGER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