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樂思Kollos

最近天氣蠻冷的,CINDY感覺就算是在家裡都有點凍到受不了,更不用說出門一定是從頭到腳包緊緊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是我新發現的一款特別的運動襪,雖說是運動襪但我覺得保暖度也很好

出門完走路走一整天我也覺得不像之前那麼感覺累

帶著兩個年青的小鮮肉出門玩,我真的需要有更好的體力才能和他們一起游山玩水

一起來看看我的新發現,科樂思Kollos洸動能護芯襪-低筒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科樂思Kollos

 

身為一個機車族,CINDY不用像許多人一樣需要長期通勤,我偶爾搭捷運站一整路,就讓我雙腳痠累到不行

不耐久站的我,真的是無法忍受這種需要一直站著不動的事

但說真的,我們平常就算不用一直站,也是需要不斷的走路的

那保護雙腳就更為重要,找一雙好的襪子,完整的包覆除了可以增加保暖還更有保護力

而且冬天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手腳冰冷的不舒服了

 

科樂思Kollos

 

這襪子有分中筒款跟低筒款

CINDY這款是低筒款,他兩款有一點不太一樣,不只是長短差別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就來看低筒吧,這是我平常習慣穿的長度,太長感覺我的胖腿顯得更腫了

低筒比較適合我的小短腿啦!

 

科樂思Kollos

 

科樂思Kollos的特別之處就在於科樂思的奈米關鍵科技,遠紅外線放射率常溫即可釋放 94%以上遠紅外線

增速效率優出 55%以上,且經過國內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科樂思遠紅外線報告是國際級權威機構工研院出的報告,連日本都認可

科樂思從原料起經檢驗則無任何有害輻射物質

在機能永久上通過南紡灰燼實驗測試證實永久不衰,且有 20-80 次水洗不衰退報告

5 大抑菌材質SGS 權威機構認證

5 大抑菌>99.9%以上

產地製程全程 MIT 台灣製造,有一定的品質

 

科樂思Kollos

 

Kollos科樂思是世界領先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品牌

更是0負擔幫血管洗澡的穿戴健康品牌

持續深耕「 健康運動、健康保健、健康護理 」三大領域

以奈米關鍵細化釋放大師級遠紅外線,深獲科學界與醫界認可

 

洸動能護芯襪 

擁有遠超6大國際國內標準的世界領先洸動能健康科技

洸動能護芯襪—低筒款

洸動能釋放94%↑遠紅外線,促進循環,深層舒緩疲勞​

水分子共振吸收,適度恢復能量

襪子本身的設計有人因工學雙叉環繞加壓護踝防護設計​​​

360度環狀足弓包覆+後足底重點高密度減震緩衝支撐​​​

立體氣流吸濕排汗,全方位網孔透氣親膚​​​

雙織透氣網眼工藝,耐洗耐磨擦​​​

多重水洗不變形,洸動能效力持久​​​​​

高階減擔彈性寬襪口,0束縛久穿不滑落

MIT台灣設計製造,經久耐用

 

科樂思Kollos

科樂思將獨家遠紅外線洸動能與奈米關鍵細化科技結合

是大師級遠紅外線專家

國際權威認證5大抑菌>99.9%,鑽石網抗臭層持久除異味

黃金比例洸動能紗x精梳棉x抗菌紗x彈性紗x萊卡纖維五合一​​​​

四級色牢度防敏防脫色

進口機台編織襪頭接合,0卡趾硬物感,多腳型穿著皆舒適​​​​​,彈性伸縮99%回復​​​​

優選材質本身即有抑菌力,長效舒適好穿耐走

 

科樂思Kollos

 

平常大家在挑選襪子都有什麼樣的考量呢?

其實我以前是沒有那麼多考慮的,就是找可愛或是找保暖這樣

不過在穿過運動襪以後真的特別能感受到他的不同

尤其是這雙洸動能護芯襪

穿上以後更能感受到他的包覆性與保護力,整雙襪子好柔暖好有彈性,光是穿上襪子走路都特別舒服起來

不光是我自,就連張少我也會想買幾雙讓他替換著穿

 

科樂思Kollos

 

小男生每天在學效李追趕跑跳碰的,他上學都會特別去穿一雙他覺得跑起來很快的鞋子

不過襪子就比較沒指定

後來CINDY給他試試科樂思Kollos洸動能護芯襪

一開始他還嫌熱,不過襪子真的穿起來太舒服,張少都不捨得換掉了

 

 

科樂思Kollos

 

因為洸動能護芯襪具有高科技洸動能促進循環

符合權威機構 Intertek 認證消臭高達 99%

穿著運動或走路更能吸濕排汗、透氣親膚,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怕腳臭臭

最厲害的是還能舒適有型耐穿又耐洗!

 

科樂思Kollos

 

CINDY在寒假期間也是每周都要帶小朋友出去跑跑眺眺的

張少學校的作業還要求去騎腳踏車遊記

既然要運動,更是要穿上有保護又保暖還不會臭的運動襪

 

科樂思Kollos  

看我全副武裝的出門

就知道我準備齊全!

 

科樂思Kollos

好的襪子一雙就頂夠

高強度運動襪也不易磨損

全方位鞏固雙腳,健康循環邁步

不再有長期久站雙腳痠累的問題

 

科樂思Kollos

 

0有害輻射0化學

抗靜電防起球

 

科樂思Kollos

不管是出門運動或是在家運動都一樣實穿

一雙好襪頂過十雙破襪

趕快幫自己還有家人都一起換新襪子啦!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科樂思Kollos

Facebook粉絲專頁:科樂思Kollos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品牌為「獨家遠紅外線洸動能」與「奈米關鍵細化科技」結合,是大師級遠紅外線專家。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