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溫

 

 

夏天一到我覺得肌膚變得好容易出油喔!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好像說夏天的時候因為在冷氣房出出入入的,忽冷忽熱就是容易讓膚況變得很不穩定,再加上出油後的肌膚阻塞

連帶著也很容易長粉刺跟一些不穩定的小抗議啊

這幾天正逢大暑真的是天氣每天都在飆高溫嚇死人,所以我在保養上就會更加著重上保濕這方便,不光是精華液,連乳霜都要一起升級保濕了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我覺得他蠻特別的是以天然溫泉離子為基礎去研發,頗值得大家一起來試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麗溫

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

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一切始終1974年,從偶然遇見了『天然溫泉礦離子』開始

創立40多年來,麗溫化妝品陪伴著女生們一起面對肌膚的疑難雜症

使肌膚從根本變得健康且兼美麗及透亮

 

麗溫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同款還有另一罐是礦離子化妝水,都是以天然溫泉礦離子為基底所研發

無香料、防腐劑

弱酸性

 

麗溫

 

小小一罐保濕霜為40g

來自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

以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為基底製作,感覺頗有溫潤感

幫沒空去泡溫泉的你我,一起補充來自溫泉的美麗滋養

 

麗溫

 

像很多女生喜愛泡溫泉都是覺得泡完溫泉肌膚都變得很滑嫩柔潤

我自己也很喜歡泡完溫泉的自己

所以對這一罐溫泉保濕霜,一開始就充滿期待!

 

麗溫

 

不含香料/防腐劑

且為PH5.5弱酸性

減輕肌膚負擔,一起學習減法保養的輕鬆快意

 

麗溫

 

其實我自己在保養上真的是越來越簡單,不像以前有好多罐不一樣的精華液,然後不同的面霜、乳霜

其實我自己真的是覺得讓保養越輕鬆,肌膚就越自然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

沒有香味且無油膩感

所以使用起來感覺不油膩也不負擔

 

麗溫

 

使用起來溫潤卻不油膩

滋潤且好吸收

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幫助肌膚保持健康,還有保濕成分讓肌膚每天都是彈嫩有光澤的樣子

 

麗溫

 

基本上保濕霜用量不需太多

不過像我早上在出門前的保養,用量會更少一點

擦完保濕霜再上隔離或防曬,基本上我出門就這麼簡單

除非有要上妝,可能就會在妝前保養時再多點精華液之類的

 

麗溫

 

晚上的保養就會擦多一點的量

讓睡眠時間也可以擁有不間斷的滋潤能量

 

麗溫

 

早上的保養跟晚上的保養都會有點不一樣

看肌膚狀況再隨時調整

就是讓自己可以隨時亮眼的小秘方喔!

 

麗溫 

加上我現在晚上都會運動騎騎健身車

雖然體重沒什麼變化但是感覺肌膚也有變得不一樣呢!你看到了嗎?

 

麗溫

小小一罐保濕霜卻充滿了16種溫泉礦物質

讓肌膚的保養隨時都是光澤透亮

 

麗溫

推薦你也一起來試試溫泉的魅力

麗溫-保濕霜>>https://pse.is/4ck2xj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