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鍋子熱炒

 

以前有在工作的時候偶爾下班都會跟同事跑去吃晚餐聚餐或是唱歌什麼的

現在大概只剩下偷空可以跟家人去吃點熱炒熱鬧熱鬧的時刻了

不過說起熱炒,你們會想到哪裡呢

在台北市民大道上好吃的熱炒可真不少,就像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完鍋子

我覺得他的厲害就在除了我們一般常見台菜外,還有像客家小炒、重慶泡椒魚、生魚片等等

各國菜色讓人感覺比起滿漢全席要更豐盛,跟朋友或家人來這邊用餐小聚,絕對是讓每個人都吃到滿意的餐廳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完鍋子熱炒

完鍋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從市民大道走過去感覺就很熱鬧的感覺

 

完鍋子熱炒

 

裡頭是走中式古典裝潢

大紅燈籠加上古色古香的家具

 

完鍋子熱炒

 

店內空間寬敞

用餐座位頗多

我覺得像這樣的用餐空間真的就是一個舒服

不用擔心別人走過就被擠一下的感覺,可以開心的用餐、聊天

 

完鍋子熱炒

 

店內菜色超級多

除了熱炒外還有像燒烤、鍋類、炸物、重慶烤魚跟生魚片

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候真的會有點眼花撩亂啊!

 

完鍋子熱炒

 

店內白飯無限量供應

吃熱炒感覺超配飯的,如果你也無飯不歡,記得多點幾道菜好下飯喔

 

完鍋子熱炒

 

老闆招待的小菜

帶點甜味的滷味,深得我心

 

完鍋子熱炒

 

因為是熱炒店,所以還視要看看他的熱炒怎麼樣

這道是蔥爆牛肉

 

完鍋子熱炒

我覺得像這種大眾口味的菜色反而最能見到廚師的真工夫

蔥爆牛肉吃起來口感滑嫩不柴

雖然加了辣椒但是吃起來並不辣

反而因為洋蔥讓味道帶點甜味

是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料理喔!

 

完鍋子熱炒

 

炒高麗菜

這道也是簡單卻不容易的菜

有的人會炒到過熟就軟爛了

在完鍋子,可以吃到青脆口感我覺得很棒

火侯掌握的恰恰好啊

 

完鍋子熱炒

 

炒麵炒飯都可以選牛豬羊不同配料

我想說都有炒牛肉了所以就吃炒豬肉絲

我們家吃炒麵都蠻挑的

不喜歡吃炒的太爛的口感

但是麵條又要炒得入味

完鍋子的炒麵就很不錯,細油麵加上肉絲、高麗菜,炒的入味且不過鹹

讓我們四個就是瞬間秒殺

 

完鍋子熱炒

 

金沙蝦球

其實我們家愛吃的是鳳梨蝦球,吃起來甜甜

但是我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

完鍋子的金沙蝦球也很好吃喔!

他的鹹蛋黃不會整個太濃,搭配鹹甜鮮蝦吃起來味道真棒

外酥內嫩的口感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完鍋子熱炒

 

椒鹽排骨好像也是完鍋子的招牌菜

這道我覺得好下飯也好下酒啊!哈哈哈

排骨炸到香酥

重口味的調味

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完鍋子熱炒

 

咖哩蟹黃(附哈司麵包)

這道我們家也是很愛吃的一道桌菜

看到在熱炒店竟然也能吃到真是太驚喜了

我喜歡他咖哩蟹黃的口味

 

完鍋子熱炒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都暴動了

 

完鍋子熱炒

 

咖哩是比較重口味的,搭配蟹黃還有他超精華的軟殼蟹

吃起來就是驚為天人

這比我們過去吃到的味道要更鮮美

尤其是加上酥嫩軟殼蟹讓哈司麵包跟咖哩的結合多了不同的口感

 

完鍋子熱炒

 

完鍋子熱炒

 

整體來說完鍋子的厲害之處就在他的調味跟火侯的掌控都很完美

該鹹該甜絕不太過

 

 

完鍋子

 

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們雖然只有兩大兩小四個人去用餐

但也是每道都吃到底朝天

 

完鍋子 

然後平常不吃海鮮的小朋友

在吃過軟殼蟹以後也是相爭著要吃

讓我立馬把完鍋子納入下次的聚餐名單裡

 

完鍋子熱炒

 

熱鬧的台北

熱鬧的市民大道

用餐時間讓你難以選擇了嗎

推薦大家好吃的完鍋子喔!

 

完鍋子熱炒 

完鍋子熱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7:00–01:00(周一公休)

電話:02-8771360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newok2020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