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臉書上的這個KISS ME活動照片吧!

老實說我完全就是沖著KISS ME才跑去的啊!因為路途還真是有點遠呢

SAM_4733.jpg

當天的活動是在台北的Roof M Café舉辦的

我到現場時才少少幾個人,所以可以讓我們高興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4739.jpg

Roof M Café好像是很常有活動包場的樣子

這裡的裝潢很好看

白天時可以曬到撒落的陽光,感覺會很舒服呢!

 

SAM_4736.jpg

新翹力防水睫毛膏發表會

 

SAM_4726.jpg

當天的會場真的是布置的超可愛的

每一桌上都有好多可愛的娃娃

還有這麼多的新品可以讓大家一一去試

 

SAM_4727.jpg

看到這個茶具上的眾多KISS ME彩妝品

你說怎麼能不心動啊!

 

SAM_4729.jpg

當然這天的主角還是這一隻獲得FG特優賞的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囉!

 

SAM_4747.jpg

現在我在畫眼妝的時候都會比較注意睫毛是不是有纖長

因為我的睫毛真的是很短又很少

所以這次的新翹力防水睫毛膏發表會才會讓我這麼心動的啊!

 

SAM_4755.jpg

另外也還有這隻是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我說啊!兩隻搭在一起用真的是無敵喔!

 

SAM_4754.jpg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纖長版是有點彎曲的刷頭

我覺得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好用耶!

 

SAM_4741.jpg

當天的餐點

好吃!不過這個要熱熱的好吃!大家有去記得要馬上吃掉

裡頭的肉片好多汁美味唷!

 

SAM_4758.jpg

我點的是豬肉,裡面是夾培根,好吃

 

SAM_4762.jpg

終於等到發表會要正式開始

簡單的開場與介紹之後就馬上來讓大家看看新的纖長睫毛膏的威力

 

SAM_4766.jpg

這位使用的是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我覺得纖長版很適合拿來畫這樣有鄰家女孩感的親切妝感

會有種默默放電的知性感

 

SAM_4769.jpg

這位美女使用的是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能夠畫出根根分明但又很有存在感的濃密睫毛

是我這個毛量稀疏女人的鎖定目標

 

 

SAM_4793.jpg

再讓大家看看,其實纖長版跟濃密版兩隻也可以MIX在一起使用喔!

可以畫出既纖長又濃密、根根分明的美麗眼妝

技法會再後面分享,大家不要錯過了!

 

SAM_4772.jpg

這個美到冒泡腿長到沒有盡頭的品牌大使

穿的整個就是娃娃一樣華麗又可愛

 

SAM_4775.jpg

SAM_4780.jpg

 

SAM_4784.jpg

先來看看這隻特別的睫毛膏卸除液

透明無味摸起來有點像是精華油一般的卸除液

 

SAM_4794.jpg

只要在睫毛上刷一刷,然後等個十到二十秒就可以用化妝綿擦掉了

你們看,完全不留痕跡而且還有很滋潤的感覺留在手上

因為我自己在使用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之後會感覺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好像有點不夠力

所以這一隻來卸感覺就會變得超好卸的,而且輕鬆又不用擔心會拉扯傷到睫毛呢!

 

SAM_4792.jpg

這裡要快點和大家分享兩隻MIX版的使用法

這可是到發表會最大的收穫了呢!

 

在上睫毛膏時,可以先在第一層使用纖長睫毛膏

第二層再使用濃密版睫毛膏讓睫毛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最後在把纖長版睫毛膏拿出來再刷一層,讓你睫毛也可以有長到不容忽視的美麗

 

兩隻眼睛有畫沒畫你說是不是差好多!

 

SAM_4803.jpg

我在刷上第一層的時候就已經被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徹底征服了啊!

 

大家可以再比較一下只使用濃密版的眼睛跟刷了三層睫毛膏的眼睛

效果真的是差很多

而且我就算是刷了三層,也都沒有出現結塊的問題

這又是KISS ME的睫毛膏大大發威了呀!

 

SAM_4814.jpg

愛死了有使用纖長版睫毛膏的眼睛啦!

我當天去時因為想好好體驗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所以去時只有上眼妝但是沒有擦睫毛膏,剛好可以很公正的來試用他們

 

SAM_4813.jpg

單擦濃密版雖然也很美,但是睫毛這件事就是要追求又長又濃又密的感覺

才能有像娃娃一樣的可愛感啦!

 

尤其是像我這樣睫毛本來就比較短且少的人

不想老是花錢去接睫毛時該怎麼辦呢?當然是要選擇好用順手的睫毛膏囉!

 

SAM_4791.jpg

自由體驗時間,趕快和坐在旁邊的凱特拍一張

他本人真的是瘦到沒天理啦!我要再努力了!哭!

 

SAM_4806.jpg

像娃娃一樣可愛的小女孩,高到不像話了!

 

SAM_4820.jpg

再讓大家看一次兩隻眼睛的不同感覺睫毛膏

 

SAM_4817.jpg

如果兩隻硬要選的話我會買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不過濃密版真的是要加一起才會威力強大

 

SAM_4782.jpg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加上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兩隻的威力會加倍,讓你出去隨便就電死一堆男人了

這兩隻有多棒你說是不是!

 

SAM_4752.jpg

幸好當天雖然拿回家是這三隻小禮物

 

SAM_4879.jpg

不過在有獎徵答時被我搶到一隻濃密版啦!我超開心的耶!

 

SAM_4867.jpg

榮獲FG特優賞的這隻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絕對是今年最火力強大的一隻睫毛膏了

 

SAM_4868.jpg

纖長感覺會讓睫毛更有存在感

 

SAM_4878.jpg

這隻是去年已經拿過的極黑眼線液筆

好畫又不斷水,刷毛也很好使呢!

 

SAM_4949.jpg

回家當然是開心的先讓大家看看他們啦!

 

SAM_4956.jpg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SAM_4958.jpg

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SAM_4952.jpg

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

 

我覺得用來卸睫毛很方便又快速

重點是不用怕去拉扯、傷到睫毛喔!

 

SAM_4954.jpg

黑色眼線液筆

我覺得還蠻好畫的,初心者也可以大方使用他哩!

 

SAM_4871.jpg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SAM_4880.jpg

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兩隻你會選擇哪一隻當你的隨身化妝包裡的好朋友呢?

要我說還是兩隻都帶吧!

 

美麗妝容眼睛是最重點部位

還是要有美麗眼妝才行

 

SAM_4882.jpg

這一隻是不用說直接買回家放在洗手台上

晚上卸妝好好用

 

SAM_4884.jpg

當天其實也拿了這兩盒彩色日拋放大片

是沒有度數的喔!

現在正在粉絲團活動中,想要就快點去搶吧!

只有兩盒,慢來就沒囉!

 

 

 

另外這裡也要來給大家一個文末活動小禮!

 

1快在本文讚&推,並留言幾推幾讚

2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活動會在4/1統一抽出一位幸運妞送出小禮物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