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創作者大會

之前CINDY去參加了由富創藍圖有限公司聯合阿腸數位科技、自媒體協會、自媒體工會共同舉辦的2021亞洲創作者大會

相信大家應該有看到不少部落客或是其他的KOL在做線上分享吧

當天真的超熱鬧的,CINDY雖然蠻早就到,但是現場還是小排了一下才進場,人山人海的

除了網紅們外還有不少的電商、廠商到場,是個最有趣可以直接跟廠商面對面的時刻

大家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盛會現場,也許下一個KOL網紅就是你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亞洲創作者大會

當天的活動廠商很多樣化,除了有分享自媒體經營的課程外還有很多廠商讓大家可以快速GET內容變現

CINDY最先看到的大多都是我比較關注的美妝類

先跟你們來分享幾個我比較有興趣的產品

第一個是帶來多樣化產品的UrGOOD有購健康美,相關產品有運動類、營養品跟我最關注的頭皮保養

這一罐是當中很厲害的立髮健強效豐厚護髮素,同系列還有洗髮乳、養髮液等等

 

亞洲創作者大會

 

強效豐厚護髮素是在洗頭後使用的護髮乳

使用方式跟潤絲差不多

不過這一罐可以使用在頭皮保養喔!

 

亞洲創作者大會

 

乳狀的質地,他的滋潤效果非常明顯

我現在差不多一個星期會使用兩次

最近有感是頭髮較之前更強韌

 

亞洲創作者大會

 

而且他可以使用在頭皮保養上

我覺得很不錯

跟平常保養都害怕去弄到頭皮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頭皮反而是最需要滋潤的一塊,尤其是像我這樣較有頭皮困擾的朋友喔!

 

 

亞洲創作者大會

 

超有質感的DAY DRIP SKIN帶來的洗面乳、面膜

這罐洗面乳,玫瑰萃取長效水感 DD極潤洗面乳因為不添加香精等不需要的人工添加物

所以使用起來更有乾淨透明的純淨感

 

亞洲創作者大會

 

質地滑順而且清潔效果很棒

同時他能有乾淨而不緊繃的舒適感

 

亞洲創作者大會

 

這罐是日藥本鋪帶來的BFREE角鯊烷敏弱性肌膚全效水凝霜

日藥本鋪本身就有超多產品,從保養到彩妝,還有很多營養品

喜歡閒逛你一定要到現場去

或是在網路上也可以一指逛街去喔!

 

亞洲創作者大會

 

那這一罐,因為是全效型的保養,所以從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擦

一罐抵多罐

同時滋潤度優

也不會黏

很適合冬天的時候快快保養好快快上床睡覺去喔!

 

亞洲創作者大會

 

另外還有好多的食品、營養品等等

糖鼎黑糖,推出多種口味的黑糖磚

因為可以直接沖泡喝,比起過去需要煮過的黑糖磚業更方便些

 

亞洲創作者大會

 

多種口味的養生飲

在冬天的時候特別需要熱熱的一杯茶

有黑糖磚就很方便了

 

 

亞洲創作者大會

這麼多口味當中我覺得每一種都好好喝

其中最喜歡大概是桂圓銀耳

不過像是黑糖薑茶,有點辣就覺得隨時都想喝一杯

尤其最近天氣凍到爆,手腳冰冰的你也快來沖一杯喝吧!

 

亞洲創作者大會

亞洲創作者大會

 

其他還有好多像冷凍食品、即食包或是這種方便煮的調味包

 

亞洲創作者大會

 

木匠手作的點心也超多人在問的

 

 

亞洲創作者大會

 

做成拉麵造型的布丁

Q彈又香甜

給小朋友吃很不錯

 

亞洲創作者大會

 

這是我沒看過的一口鮑魚

 

 

亞洲創作者大會

 

做成小包裝蠻不錯的

拿來當零嘴吃也好

過年拿來送禮也OK

 

亞洲創作者大會

 

益生菌CINDY跟大家分享過很多

像是威德有超多的營養系列,可愛又好吃

那這個好康益菌,連小北鼻都可以吃,我就覺得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亞洲創作者大會

 

最後是大家都被牌子吃這會瘦給吸引住的蒟篛麵

自在食刻的麵麵有很多口味

蒟篛要吃的時候一樣是用熱水洗過兩次就可以吃

算是很方便又快速的即食包囉!

 

 

 

聯盟網 Affiliates.One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