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前幾天我的好友訊息分享了一個我覺得蠻有意思的紀錄片,佳格|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在觀看過後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主要的內容是說一些長者互相的賠伴一起走過北橫,雖然路程很長但是過程很暖

這也讓我想起自己家的父母,他們也是忙了大半輩子了,也許要有更多時間可以享受一下自己的人生的!

佳格|以愛樂活重返北橫|紀錄片推薦你們也一起來看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原本在之前跟朋友在聊天時就感嘆過小孩一天一天長大,再接下來他們就不再是一天到晚跟在我們後頭喊媽的年紀

到時候就只剩下我們自己,多出來的時間就能出門聚餐聊天

也因為這些對話讓我想起過去我們也是這樣像風一樣的年紀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將要步入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的時候

在未來也許另一伴已經都不在了,或是連小孩都不在身邊陪伴走著自己的人生路

我們需要陪伴,才能有更大的勇氣繼續人生後半段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再往前看到是我們家的長輩,感謝老天他們都還很健康的存在著

只是在一輩子的忙碌一直到現在,感覺還是忙個不停不肯停下來

我爸還好他因為有加入義工隊所以每年都有好幾次會跟著鄰里的團隊一起到處趴趴走

上山下海的他不管去哪都感覺很有意思

這一兩年因為疫情所以沒有再出門旅遊,感覺他就少了很多的樂趣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反而我媽就是一個寧願在家呆著看電視的人,生活中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要讓他這樣出去長走,他大概會先躲回房間吧!哈哈!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其實這個紀錄片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陪伴啦!

大概他們都沒有想過,有著同行陪伴大家都可以走上這麼遠的一段路

而且這路程都不算是輕鬆

可是在一路上的聊天與歡笑中,路途就不再那麼辛苦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尤其是他們晚上的團康晚會我覺得也太好玩了吧!

原來長輩們在自己的活動裡都很放得開

不像跟我們在一起時叫他們做什麼都不要

讓我突然想到,為什麼台灣就是有好多長輩群都是很愛走那種進香團之類的活動

CINDY跟過一次感覺很無聊,但是現在我發覺他們也許走的是另外一種樂趣而我不懂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北橫健走精兵團

看到銀髮長者真的完成了這個北橫健走,在走到終點明池以後

他們的興奮也感染了我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CINDY以前也算是個叛逆少女,不過誰沒年輕過呢

一直到自己生養兩個小孩才比較懂著父母難為這句話

現在也比較會帶著老小出門透透風

尤其是看他們祖孫的互動,感覺也彌補了不少過去的一些爭執裂痕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以愛樂活

人生才能有更多不一樣的酸甜苦辣

 

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台灣現在已經是老人化的社會

銀髮族比新生而還要多

而我們家裡的長輩,需要更多的陪伴

也許是子女、也許是朋友或另一半

不管是誰的陪伴,都是以愛滋潤人生讓生活不孤單

 

照片來源:《以愛樂活重返北橫》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