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83

一開始先來張顥顥超可愛的照片吧!

 

從上個月開始顥顥就蠻會扶著東西到處趴趴走了,雖然很多人說小孩子不要太早學走這樣才會比較聰明,但是我算是個很放任小孩子的老媽,所以他真的要爬起來到處去走我也不會硬要把他放平去爬這樣。

當然我們家也都一直在看,不知道顥顥他什麼時候會自己爬起來走路都不用扶東西?像我媽就一直在說我弟他十一個月就會自己走了,可是我好像是到一歲多才開始走路的,其實這是我比較聰明因為一開始學走以後就要自己走路了這樣會很累啊!哈哈!

小寶貝在開始學走路的時候,需要一雙好的鞋子,除了要保護好他的腳丫子以外,柔軟度也要很好,更重要的是不要讓小寶貝排斥穿鞋子這件事哩!

但是什麼樣的學步鞋對小寶貝才是最好的?該怎樣選擇呢?一起來看看我家顥顥的新鞋子吧!

 

CIMG0187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

這是一雙很可愛的學步鞋喔

 

CIMG0188

由LaVida所代理進口來自韓國的Attipas快樂腳學步鞋

Lavida育兒好好玩!有好多嬰幼兒用品都讓我覺得新奇又好玩

像是我曾經分享過的關於小寶貝的學習便盆

延續閱讀:LAVIDA~Dot.Pot三合一幼兒學習便盆組~為戒尿布及早做準備

跟好多媽咪在哺育寶寶時的好用工具

 

CIMG0190

紙盒上有一張中文說明

除了有尺寸表以外

他的材質也很特別

 

CIMG0193

產品特點讓人注目

除了有寬大楦頭讓小寶貝的腳趾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以外

還有超多氣孔可以排氣

炎熱的夏天就算穿上也不會悶壞腳丫子了

 

CIMG0191

拿到的是這雙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黑白斑馬圖紋

網路促銷價:699元(原價735)

 

CIMG0196

最大特色就是他的鞋底

除了防滑設計以外多個排氣孔也是讓小寶貝在夏天也能好好穿鞋的重點

 

CIMG0195

超級軟Q的橡膠鞋底

小寶貝的腳丫子可以自在的活動

 

SAM_2393

來看顥顥的實境秀吧!

現在他喜歡自己扶著東西到處去玩

常常我都會擔心他去踢到桌腳還是牆角的

(不要說他,就連我都常去踢到然後角趾黑青啊!)

1364683029-932838649_s   

還有就是大人走路要是一個不小心踩到他也是很痛

 

SAM_2386

穿上這雙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以後雙腳的活動還是自如

而且防滑膠底抓地力很好也不怕他突然滑倒

 

SAM_2387

看到顥顥對他的新鞋子並沒有什麼抗距我就放心了

之前訂婚時給他穿上鞋子

他就一直去抓要脫掉

 

原來是因為一般的小寶貝學步鞋都比較重

這對習慣了連襪子都不穿的這隻赤腳仙來說還真是有夠束縛的

 

SAM_2379

這雙快樂腳襪型學步鞋是和襪子一體成型

穿鞋穿襪一次完成

 

穿脫方便而且清洗容易

 

而且還是由首爾大學運動發展中心針對嬰幼兒身體構造和步行特徵

量腳訂製而成的唷!

 

SAM_2385

我覺得這鞋子看起來也很像是麥當勞叔叔的大鞋子

只差他不是紅色

 

SAM_2381

所以顥顥穿上我可是比他還要更興奮呢!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的特色:

輕量柔軟 (非常輕,不會讓寶寶排斥)

穿脫方便 (穿脫超方便,就像穿襪子一樣)

清洗容易 (可以放入洗衣機洗,易乾)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http://www.lavida.com.tw/MProductList.php?List=2&CNo=298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