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某部落格上看到一篇文章,主要是說有某家主機商,因為其中一位客人在那間主機商空間裡的部落格skin被加了一段語法,所以起得爭議。

因為我一向相信「無風不起浪」這件事,再加上主機商的解釋蠻無力的,所以主觀上我還是偏向相信那個客人……。

那個主機商在客人的部落格面板裡加上一個0*0的iframe,然後指向某個已被主機商刪掉的網頁。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詭異,真的,如果沒有鬼,為什麼要刪掉?再加上,這個語法如果不是去看原始檔,根本不可能會有人發現……!主機商辯說:他沒有更改程式的能力。這樣的話聽起來真的還蠻好笑的,因為要寫那段被加上去的語法,根本不需要什麼能力啊!

主機商說他是經過客人同意,由客人自行加入語法的。

客人的部落格裡貼上的雙方msn對話是說主機商看客人已經過期沒再續購,所以自行增加語法測試的。

 

因為時間過太久,所以可能那時的登入紀錄已經沒有了,結果現在變成雙方在各說各話,就算手上有msn對話紀錄也可能沒什麼用,因為要變造對話太簡單了,簡單到就算「不會改程式」的人都能改……。

 

雖然依常理來看那個客人也不求什麼利,只是要主機商把他當初購買空間的錢捐給慈善單位,不過可能也有人會說他大概想出名吧?這樣的話。

因為大家都知道,在網路上這樣原本子虛烏有的事被搞到風雨滿城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我看過更扯的是原本只是在網路上筆戰的兩人,其中一方竟然發瘋似的寄了上百封「真實的信」到對方家附近所有鄰居去,控訴對方如何如何在網路上的假面目。雖然架還沒吵完,可是對雙方的形象來講都已經大傷,看過這個事件以後,我就開始覺得,在網路上真的不管再怎麼扯的事情還是都有可能發生的!

你們想想,大陸都有人可以養貓長大變成一隻豹了,你說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主機商在經過這個事件,我想他的形象在其他網友心中也絕對大打折扣了,以我自己來講,過去看他不少文章,現在卻開始懷疑,他部落格中的那些東西又有多少可信度呢?

雖然主機商一直強調他的服務是以網頁設計為主,他不是主機商,可是他在部落格中寫了大量嘲諷客人的話,還是讓我覺得可能其中大部份都是自行編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