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歐黎漾 植萃

 

夏天一到我真的是每天都好煩惱!白天有大太陽的時候,容易讓我滿頭大汗還有爆油

尤其是頭皮,CINDY因為油頭的關係所以我是常態性的頭髮扁塌又油膩膩

也因此我在洗髮產品的選擇上就是以控油、蓬鬆為主要訴求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森歐黎漾淨平衡經典淨透平衡洗髮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森歐黎漾 植萃

 

這其實也是因為最近電視廣告打很大,小明星大跟班推薦淨平衡洗髮露

適用一般/油性髮質

 

森歐黎漾 植萃

森歐黎漾 植萃

 

清爽的木質草本香調聞起來好舒服,我第一次洗就愛上了這個味道

 

森歐黎漾 植萃

 

這是我的油頭啦!

夏天基本上就是過午就開是油爆了

 

 

森歐黎漾 植萃

 

他還有很細緻綿密的泡泡,可以輕鬆洗去頭皮還有頭髮上的油脂與髒污

對我們油頭人來說,這些困擾都是每天揮之不去的,想要洗出一個乾淨又充滿空氣感的蓬鬆

選擇洗髮精是一大重點

 

森歐黎漾 植萃

 

全系列產品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森歐黎漾

堅信LOHAS概念

以簡單的保養方式,藉由大自然萃取精華,提供頭髮與肌膚無窮盡的自然能量

 

森歐黎漾 植萃

 

所以CINDY現在都會跟人說 洗髮精我只用森歐黎漾

因為他的無矽靈可以洗出更清爽的頭皮

清爽的香調讓我在睡覺時還能聞到陣陣髮香

 

森歐黎漾 植萃 

在洗頭的時候他的透明洗髮露還是很好起泡的質地,如果你也是個起泡苦手,那一定會愛上這種可以快速起泡的感覺

然後淨平衡洗髮露在沖洗上也是我很喜歡的

快速洗淨不殘留,讓我每天頭皮都可以保持在一個控油感很棒的狀態

 

森歐黎漾 植萃

 

讓頭皮狀態達到油水平衡

這樣頭髮也可以更蓬鬆不扁塌

 

森歐黎漾 植萃

 

淨透平衡洗髮精還可以搭配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讓頭髮還有髮絲都可以各自安好不糾結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