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現在雖然已經是冬的不能再冬的冬天

不過CINDY每次出門都還是滿頭油,再加上騎車的關係,下午以後就是整個頭又油又塌非常難看的樣子

我去染頭髮的時候造型師還跟我討論了很久,有關這個油頭的問題,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當然了,也因為我又跑去染了頭髮,所以最近的洗髮精就是一定要改成有護色效果的才不會讓我剛染好美美的新髮色太快褪色捏!

卡樂芙漾彩護色控油洗髮精他實在是太貼合我的需求了,不只護色,還可以順便幫我把滿頭的油好好的控油起來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這一罐洗髮精我覺得跟我過去使用到的比較不同是他還同時護色,不過大家可別覺得只要染髮才能洗,其實就算是沒有染髮的朋友也同樣適合啦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護色控油洗髮精,我覺得他蠻特別的有添加薄荷植萃,在洗的時候會有陣陣微涼感放鬆頭皮

零矽靈洗起來我覺得更安心,不然我最近都一直頭皮長痘痘真的會感覺更阻塞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然後他就是對染髮保養我覺得很厲害,像是我們自己在家染髮,我就很喜歡用他的護色護髮素來保養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卡樂芙漾彩護色柔順護髮素是現在最新熱銷進化第三代護色護髮素

添加兩種保養油

大溪地梔子花油,撫平毛鱗片

摩洛哥油,保養潤澤

密集修護染後秀髮,護色同時修護髮芯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前幾天我染完頭髮,再忍了兩天大油頭的痛苦,一解禁我就開始使用這一組卡樂芙漾彩護色控油洗髮精、卡樂芙漾彩護色柔順護髮素

就是要來個最完整的測試體驗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看看我洗完一整罐洗髮精以後是不是真的有延長美麗髮色的魔法

同時還可以解決掉困擾許久的油頭煩惱喔!

 

#卡樂芙 #卡樂芙漾彩護色控油洗髮精 #卡樂芙漾彩護色柔順護髮素 #colorful #卡樂芙LoveColor

@colorful.taiwan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卡樂芙漾彩護色洗護系列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