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有印象我在冬天時分享過的有關法莉絲的兩款褲子嗎?

睡眠褲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穿

而另外兩件刷毛褲因為天氣的關係,只好先把他們收起來,等冬天時可以再跟他們見面這樣

SAM_4045.jpg

說到刷毛褲就不得不來說說我最近的愛穿緊緻褲法莉絲膠原美肌緊緻褲

微微透出膚色的小性感,要勾引男人目光就要靠他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延伸閱讀:

法莉絲纖腰魔翹刷毛褲~好有心機又方便穿搭,讓你瞬間變成小腰精喔!

就算睡覺也要把握時間,一起來練美腿囉!我與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一起睡美容覺去!(文末贈禮)

 

SAM_3852.jpg

每次當我看到法莉絲的專屬袋子就會覺得好開心

又可以來和大家分享他的好用美體保養了!

而且上面也都會有很詳細的圖解教大家該怎麼正確的穿上塑身衣或褲

 

SAM_3853.jpg

這件膠原美肌緊緻褲他有多種功用

我覺得還不錯呢!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穿著這類的緊緻褲只是讓你在穿上時能有纖腿感

但是想要真正有雙美腿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

不要想說穿上他一次兩次就想擁有美腿

那是某摳零耶啦!

 

SAM_3857.jpg

法莉絲膠原美肌緊緻褲

使用的是超輕透的布料,我覺得透氣度很棒!炎熱的夏天穿也不會讓我有穿不住的感覺或是會癢央喔!

 

SAM_3858.jpg

九分褲款是最近很流行的長度

讓美麗與時尚可以並進

 

SAM_3859.jpg

顏色是純黑色,光是這樣看大家可能會覺得他是不是很厚,感覺有點像是冬天在穿的刷毛褲那樣

其實不然

大家請繼續看下去吧!

 

SAM_3860.jpg

法莉絲膠原美肌緊緻褲的特點好棒就是他的微笑曲線

像我這樣沒屁股的人也可以穿出美尻曲線來!

 

還有腹部的交叉加壓也是很棒的設計

可以將小腹婆們都「裝飾」的很好

不過在穿的時候不會讓你覺得整個包的緊緊無法呼吸唷!

我最怕那種真的緊到讓人受不了的布料了

雖說蘿XX強調他們的功能就是無彈性布料不會有穿久鬆掉的問題,不過穿上以後完全讓我無法呼吸也是一種困擾哩

 

SAM_3862.jpg

法莉絲膠原美肌緊緻褲的彈性不錯,在修飾線條之餘也讓人可以穿著他自在的活動

不會有拘束感

看他的顏色感覺是整個全黑的

不過實穿以後卻讓人驚訝

 

SAM_3924.jpg

帶有一點透膚性的黑色布料

據市調顯示這是最讓男人噴鼻血的性感喔!

 

這是我在某雜誌上看到有調查

問男生喜歡看的女人的腿跟絲襪

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像這樣略有透膚性的黑色絲襪

 

法莉絲膠原美肌緊緻褲雖然是褲子,不過穿起來有點略透膚色的感覺

剛好跟黑色絲襪穿起來的感覺一樣呢

 

SAM_3929.jpg

雖然我的腿不好看,不過穿上他仍然讓我腿部線條美觀不少

 

SAM_3933.jpg

因為是內搭褲所以我喜歡像這樣穿件短洋裝就出門的穿搭法

輕薄40丹透氣度家,夏天穿出去也不用怕會悶熱或是癢央兒

 

SAM_3936.jpg

還有我在穿這類褲子的時候會很在意的就是會不會回捲的問題

有穿過很多的塑身褲都會回捲讓我很困擾

有時候捲一捲變成我肚子跟屁股就是有很明顯的兩截

這樣比不穿塑身褲還要更可怕!

 

幸好法莉絲的緊緻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SAM_3940.jpg

在穿上之後的舒適度還有緊緻感方面

我覺得效果很明顯

線條會變得比較好看

但是可以活動自如不會有拘束感

 

SAM_4049.jpg

重點是這樣穿也不會讓人感覺你是在穿塑身褲那樣

真的是心機好深喔!

哈哈!

 

想要修飾腿部線條大家來找法莉絲就對了啦! 

法莉絲粉絲頁

陪你瞎拼一輩子有好棒的折扣大家快去搶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