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味四神湯肉圓

羅東美食感覺好像蠻多的,但是能讓挑食的我一吃再吃

那一定有他獨到之處

尤其CINDY又是一個要吃飽又要吃巧的人,像肉羹番那種吃完不會飽的店我就是偶爾去吃都覺得太貴啊!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開了幾個月我才終於要跟大家分享的真味四神湯肉圓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真味四神湯肉圓

真味四神湯肉圓

265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9號

 

真味四神湯肉圓

CINDY是一個很愛吃肉圓的人,但苦於羅東、五結這邊都沒有讓我喜歡的肉圓可吃

上次回台北我又跑去我愛的阿典買肉圓吃

但是去兩次是太晚人家關了

還有一次去看到說要休息旅遊之類

真是讓我哈到口水要把店門口淹了啊!

 

另外台北同安街麵線的肉圓也是我的菜

不過每次經過都不是騎車,就也沒力氣再走進去買了就是

 

這些都是題外話了,這間真味四神湯肉圓的肉圓其實是蒸肉圓

外皮不像用油泡的肉圓又彈又帶咬勁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的了

小份是兩顆40

但我都要吃大份的三顆才會過癮

 

真味四神湯肉圓

小菜類也都蠻不錯

海帶是有煮到軟嫩的那種

不管是小孩子或是我自己都很買單

 

真味四神湯肉圓

之前去吃第一次就讓我很喜歡他的魯肉飯

正確來說應該是瓜仔肉飯吧!

吃起來帶有甜味

 

真味四神湯肉圓

也是張少跟犀牛都喜歡的

不過我前幾天再去買就變成是有雞絲的魯肉飯

味道也不一樣了

感覺還蠻可惜的

因為他的瓜仔肉飯真的很好吃哩!以後可能吃不到一樣的了?

 

問過老闆是說當地人普遍反應不喜歡瓜仔肉飯,所以就改掉了

真的是讓我傷心,因為這邊很少吃到好吃的瓜仔肉飯呢!

 

真味四神湯肉圓

因為就在小朋友看的診所對面,所以有去打針或是看病通常我就會順便買回家吃

其他小菜我覺得也都很好吃

 

真味四神湯肉圓

買回家我也都會叫個燙青菜給張少多吃點菜

他蒜頭加蠻多的,大人吃味道很夠

小朋友吃會覺得有點辣嗆

但我還是蠻愛的

 

另外他的另一個招牌就是四神湯

我覺得湯頭還蠻好喝的

是很意外能讓我整碗喝光光的那種好喝

不過豬肚我覺得煮到太過軟爛

有點失口感了好像比較可惜一點

 

真味四神湯肉圓 

真味四神湯肉圓不只在羅東有

但我想口味應該都是差不多不會變的

有時間大家也可以在台北吃吃看唷!

 

 

真味四神湯肉圓

265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9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