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

最近大家在肌膚保養上還好嗎?

我覺得我大概是冷氣吹多了,每次照鏡子總感覺自己好像又乾巴巴,像是隨時都能擠出一堆紋路來的樣子

嚇的我在面膜敷臉上又更積極了許多

但其實我們真的要多多注意自己,隨時看自己肌膚的問題在哪邊,才能在每一刻都能亮眼出場喔!

一起來看看這是CINDY最近在使用的保濕面膜,我覺得他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厲害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敷完以後不只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水嫩,而且裡子完全照顧到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保濕面膜

CINDY覺得我自己在保養上可以最偷懶又最有感的,就是挑到一片好面膜的時候了

有了一片好用的面膜

可以讓肌膚更有效吸收精華成份

還可以順便做其他事一點都不衝突

所以說我們都應該隨時在家裡備個兩盒面膜呢!

 

保濕面膜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我覺得他在設計上並沒有過多花俏外表

完全就是重視內涵的來著

 

保濕面膜

 

一盒五片裝

然後他連外盒都沒有什麼設計

讓人完全感覺到一種低調的美麗啊!

 

保濕面膜

 

不過面膜這種東西,我真心覺得就是一片定高低

使用過後的感受是不是一片有感

感覺就很明顯喔!

 

保濕面膜 

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就是完全專注在肌膚的保濕與緊緻

針對我們女生最在意自己的乾燥肌還有鬆弛等問題

加強精華液中的相關成份

這些在外包裝上都可以看到詳細成份喔!

 

保濕面膜

 

Biomeni 碧美倪
他有推出兩款面膜
今天分享的是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由Dr.Stanley親研
在精華液還有面膜上的選擇我覺得都很不錯喔!

 

保濕面膜

 

雖然很不願意,但我必須給你們看看我的臉有多乾

真的是讓人想翻桌

而且臉一乾就很容易長皺紋啊!真怒!

 

51340123516_fe5e812dd0_o.jpg

 

我只要覺得臉好像又開始乾

就會很常經在敷臉

不過敷臉的時間還是要注意不要敷過久了反而會不好喔!

 

51340342508_37b5c3836f_o.jpg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我覺得他的面膜是屬於比較硬版一點的感覺

不過在敷的時候還是蠻服貼的喔!

另外就是他人中處比較長

這點在其他面膜中比較少見

一般都是短短的都敷不完全啊!哈哈!

當然了,面膜紙本身的剪裁還是有比較大一點,在多出來的地方可以稍微摺起來,讓全臉都能享受到保濕緊緻面膜的精華喔!

 

保濕面膜

 

面膜本身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感覺很不錯

然後他真的有快速幫我保濕到的感覺

還有肌膚也變得更緊緻囉!

 

保濕面膜

有保養有差

敷完以後感覺肌膚就是變得比較水嫩了

 

保濕面膜

 

 

如果在敷完臉以後上妝

也特別能感覺到妝感的通透比以往更優

如果你還欠一片好的面膜

別忘了快來找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喔!

 

保濕面膜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9999&id=2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