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最近CINDY聽到好多人在說每天躲在家裡吹冷氣,感覺臉都被冷氣吹到乾憋沒水了!

這怎麼能行!我自己可是隔三差五的想到就會拿片面膜來敷一敷,即使手上忙著,臉上也很有空位可以敷臉呀

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跟其他面膜很不一樣的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因為他是以我們台灣茶為主要成份來製成,感覺充滿了山上的清新感,同時擁有高滋養力的精華液與特製布膜

給肌膚的保養一片有感的高修護滋潤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氧顏森活推出的台灣茶面膜我覺得蠻特別的,讓人有種眼睛一亮的味道

除了我手上的這兩款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另外還有桂花白茶賦活亮白面膜與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面膜

連續三年榮獲10項國際美妝大獎肯定的氧顏森活

在產品的選擇上更加用心

除了要安心有效,更要有無添加有害肌膚成份的用心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我覺得不管是這次的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或是其他的植物萃取面膜

感覺起來都是讓人可以放心使用的呢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先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兩款面膜

這片是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日月潭紅玉是CINDY自己頗喜歡的一款台灣紅茶

清新茶香讓人喝起來感覺很舒坦,如果你也喜歡泡茶喝那應該也有品嘗過他的滋味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而這款以日月潭紅玉為基底的面膜

他還另外添加了摩洛哥鳶尾花萃取、無花果萃取等成份 

我覺得也是蠻特別的唷!

日月潭紅玉紅茶是蘊含許多營養元素的茶葉品種,又被稱為紅茶中的紅寶石

發酵後的茶葉中擁有豐富茶多酚(茶黃素、茶紅素及兒茶素、胡蘿蔔素、氨基酸、微量元素)

對於肌膚保養來說都是很棒的成份喔!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平常如果比較沒空慢慢按摩保養

我自己是建議最少敷片面膜來加強滋潤一下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像我自己如果好幾天沒敷臉

也是很容易會覺得自己好像肌膚變得特別暗陳還有乾燥

尤其是那些小毛孔都跑出來,感覺特別可怕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台灣茶面膜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選用比較特殊的竹纖維布膜 

萃取竹子內部薄膜層以獨特抽絲紡織技術而成會呼吸的竹纖維膜,輕柔透氣

100%可生物分解的材質同時還很友善環境喔!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敷起來就讓人很有感的

他的面膜使用起來真的有很輕柔的感受

同時也能緊密貼合肌膚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除了日月潭紅玉紅茶萃取與摩洛哥鳶尾花萃取等成份

另外添加的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萃取都是加強滋潤保濕的特別成份

敷完臉後更能感覺到肌膚的柔嫩

抗痕撫皺一片有感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阿里山金萱玉露本身茶的香味就比較明顯,所以在使用這款面膜的時候我覺得還能聞到一絲絲的茶香味

雖然不是很濃厚,但還是絲絲入鼻

聞著就感覺清爽

這也是這片面膜帶給我的另種小清新感受,推薦大家在敷臉時也能來細細品味喔!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這款面膜同樣有多種成份

主要是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這是經由特殊綠色製程技術且通過十道嚴格工序精萃高濃度兒茶素

含有豐富茶多酚、兒茶素EGCG、花青素,為肌膚提供有效抗老防護

另外還有瑞士珍珠花萃取、葡萄籽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萃取等成份

用來修復肌膚同時保濕

使用時更能有效抗老防護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如果平常沒時間保養

那真的是要多敷臉

使用面膜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裡將滋潤成份封存

加強肌膚的吸收力

 

 

最近感覺眼睛很累

我在敷臉時也先貼上眼膜加強滋潤

同時保養兩個地方,也是我覺得可以縮時保養的小撇步

 

 

兩款面膜本身的面膜紙都是同樣的親膚

讓精華液可以有更緊密的貼合吸收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我覺得蠻明顯的是這款面膜除了修復保濕外還能很不錯的維持肌膚的彈潤感

平常如果可以維持最少一周敷個兩片

那肌膚的保養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除了年紀是一天大過一天

平常我們還有太多的外在因素讓自己年華老去

壓力、熬夜……都可能是肌膚老化的原因

所以在回家後更要好好的保養自己

今天CINDY分享的這兩款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都有蠻亮眼的表現

推薦大家回家細細品味唷!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實體到寶雅獨家通路

氧顏森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氧顏森活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線上購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