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有句老話說的好:一運二命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由此可見的我們人一生出來就已經天注定了一半,剩下來三成就是自己的後天努力看能不能扭轉頹勢這樣

也因此不管是哪一個國家,都有有一些自古流傳下來的卜卦、算命

CINDY雖然不是說相當迷信的人,但是對這些事情還是保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在看待的

像是犀牛出生時就有依他的生辰去命名,順道把我跟張少的名字一起改了一下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高雄、嘉義當地很有名氣的黃鼎頤老師

他的七政天星命理風水服務很多,從命盤、占星到卜卦、風水都有,現在因應疫情也方便大家,所以想要線上諮詢也沒有問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那這邊先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要預約命理服務的話要知道自己的詳細出生時間

可以到公所去調出生證明,可以看到詳細的時跟分

因為老師有說占星命盤一分鐘就差很多,能知道詳細的時間才能精算

所以你們如果只知道時辰什麼子、丑、寅、卯、辰就會有誤差喔!

※ 填寫預約表單須提供基本資料(為確保結果準確,出生時間必須確定)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因為是線上諮詢所以本文照片為七政天星命理風水提供使用

我覺得也是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啦!

想看看老師是在怎樣的環境卜卦,是不是要先點個香然後放什麼道具這樣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有實體店面服務與線上服務,我覺得是蠻方便的

在諮詢時也可以錄音或手記

以前我去別的地方是不給錄音的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這樣記性不好都記不太住啊!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高雄算命推薦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成人算命/嬰兒取名/剖腹擇日/風水鑑定服務/法師科儀等

成人命理分析60分鐘(含命盤分析、古典占星、八字紫微、一年流年等分析)

12歲以下孩童命理分析40分鐘(含八字紫微、姓名學分析、後10年運勢等分析),孩童算命無卜卦服務,僅有命盤與運勢分析

預約前請務必上官網填寫表單,提供八字等個人資料(出生時間務必準確)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算命師推薦

高雄哪裡算命很準

其實會想算命,主要還是想知道自己接下來是不是能過的順遂

而找到黃老師也真的可以說是機緣啊!

那跟CINDY過去的經驗相比,我覺得黃鼎頤老師在諮詢時除了以命盤等多種資訊來提出外

也會加入一些自己建議

給予實際建議感覺會比較生活化,讓人在諮詢的時候是比較不會有壓力感的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線上算命推薦

因為CINDY是線上算命,所以過後老師也會寄出我自己的命盤資料過來

我覺得服務很不錯,完全不因線上而打折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命理諮詢推薦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雖然一開始我提供的是自己的命盤,但是老師也大概幫我看了一下兩個小孩的命盤

然後在流年部份也有提醒在未來一年裡需要注意的一些事

像是哪時候出門不要貪快、哪一天說話要小心等等

用比較口語化的解說來減去我的心中困惑與困難

再加入一些專業的實際建議

不會像其他老師就是將那些艱澀字眼說出來,其他的要自行體會

我覺得真的是會有霍然開朗的感覺喔!

 

七政天星命理風水

而且還順便幫我看了小孩的八字命盤

能大概知道一點小孩的未來

對於他們的人生也可以有更好的規劃

推薦大家在遇到一些人生選擇的時候,可以有一些不一樣的參考方向

其實是可以有很不錯的參考性的高雄算命-七政天星命理風水黃鼎頤

 

 

Contact Info

FB粉絲團:高雄算命-黃鼎頤老師

官網:七政天星命理風水學術統計分析

Google商家:高雄算命-七政天星命理風水黃鼎頤(需預約)

Google商家:嘉義算命七政天星命理風水黃鼎頤(需預約)

預約表單:成人命理分析

預約表單:孩童命理分析

 

 

店鋪資訊

 

● 高雄算命服務處: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近正修科大)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86號

服務電話:0982-318-12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8:00

 

● 嘉義算命服務處:嘉義市民權路(近維欣牙醫診所)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110號

服務電話:0982-318-12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0:00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