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剛跟大家分享過嬌嬌女JJ LADY,這是一家人益生菌面膜(香根鳶尾花) 

CINDY自己覺得蠻不錯的,那繼續跟大家分享這是同樣來自一家人益生菌系列產品,是洗髮保養用品

那跟我一樣是油頭的朋友一定現在每天晚上回到家都要好好洗個頭才能放心

不管是頭皮上的油垢味或是現在大家都很害怕的病毒沾染到髮絲間,都不是我們想看到的啊!

那我現在雖然大大減少了外出的機會,但是只要出去我因為害怕都會安全帽戴著不拿下來

因此油頭的問題就更加嚴重,今天分享這一罐一家人的髮浴組我很喜歡,專門推出針對油性頭皮的朋友使用的清潔系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髮膜相信也會讓你滿意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大家如果有印象,CINDY也有跟你們分享過,帶有養樂多的酸甜滋味,是連小朋友都很喜歡的一款益生菌

另外像是去年分享過的一家人沁涼洗沐組還有剛分享過的一家人益生菌面膜

我自己覺得使用起來都是很厲害的,尤其沁涼洗沐組在夏天洗起來很有清涼感,讓一天的疲倦有感洗淨

那今天分享的這一組髮浴跟髮膜,我覺得對頭皮、髮絲的溫和洗淨與滋潤,感覺更加升級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這次這一個系列我覺得在外裝上看起來更有品味的感覺

以白、灰兩色打造出一種簡單的優雅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放在廁所都感覺好好看

使用起來則更讓人感覺舒適!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先來看看這一罐是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在髮浴系列推出有多款,植護水潤/植淨控油/植源健康/植舒調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一家人官網去查詢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沙龍級呵護髮浴

CINDY選用的是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適合給油頭的朋友來使用

台灣的悶熱潮濕更讓許多人出現有頭皮敏感、出油等問題

在這一方面讓我對頭皮的清潔養護更為重視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一家人益生菌洗護系列

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

專利髮根煥活胜肽

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零矽靈

無添加 SLS/SLES/ALS/ALES

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最近的天氣非常的悶熱

高溫加上安全帽,讓我的頭皮出油更為嚴重

頭髮翻開來裡面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出油

還有讓人難以忍受的油垢頭皮味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就用一家人益生菌植系列的純淨來洗淨我的油垢與髒污吧!

專為油性頭皮研發的植淨控油髮浴

除了全系列的洗淨、滋養配方外

另外還添加了金盞花萃取精華、維生素B6、ZNP控油因子等等成份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沙龍級呵護髮浴,除了使用全新配方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更搭配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草本活性因子

洗起來的感覺是讓我顛覆洗髮新感受

益菌平衡

平衡頭皮微生態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洗起來我覺得起泡度還蠻不錯

使用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讓洗淨力也是啵棒的

那同樣,我們記得正確的洗頭方式就是兩段式洗淨法

第一次快速洗去頭皮油垢、沖洗

第二次洗頭時再搓揉頭髮徹底洗淨與釋放頭皮壓力

習慣了正確的洗頭方式,你們一定能感受到頭皮的轉變喔!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兩次的洗淨後

我覺得很滿意的是他的

有機金盞花萃取精華除了香味迷人外,成份的舒緩感受同時讓人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微柑橘香氣搭配沉穩木質調,洗髮嗅覺新饗宴

 

現在外面都是病毒,每次出門回來我都壓力好大

需要找點方法讓自己可以舒壓一下喔!

洗澡是我覺得最能快速有感的舒解法了,你們也可以試試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洗完頭皮、頭髮,當然也別忘了好好滋潤一下

CINDY雖然蠻偷懶不會每次洗頭都會護髮

但是一週使用頻率大約也在二到三次

因為我自己雖然是油頭人

但是在髮質上卻是乾且毛的,所以頭髮的滋潤保養同樣不可少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與其羨慕別人頭髮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還不如自己在家好好的做功課,將保養徹底做好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護髮膜我覺得也是很特別的一罐新品

同樣添加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煥活胜肽與活性修護雙胜肽、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調理益菌平衡

穩定髮絲狀況

還能提升秀髮養分吸收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白色乳狀的護髮膜

使用時同樣注意不要塗抹到頭皮上了

只要從髮尾處開始輕柔按摩髮絲就可以囉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CINDY很喜歡這一罐髮膜的味道

有迷人的香味很能快速打動我的心

他是以法國獨家高訂玫瑰淡香水的香調核心,搭配微柑橘香氣揉合沉穩木質調

味道感覺很香也很有氣質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而這一罐植迷輕盈護髮膜

還另外添加了珍寶玫瑰果精華油與生命之樹莓果精粹

更能完美修護重現髮絲生命力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護髮素添加複合 72 小時鎖水磁石

長效深入保濕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有沒有感覺越洗頭髮就變得越柔順有光澤!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顛覆洗、護髮新感受

讓洗頭有沙龍級呵護的新體驗

變得更有質感

更光亮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針對油性頭皮研發

擺脫油悶扁塌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珍寶玫瑰果精華油更是讓髮絲柔亮再升級

我自己尤其喜愛的是這味道的香,後勁很強

讓人回味啊!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零矽靈、無添加 SLS/SLES/ALS/ALES、無MI&MCI/Paraben防腐劑

讓頭皮與頭髮的洗淨與養護變得更簡單有感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一家人官網 https://reurl.cc/jqZQNn

一家人植系列

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

一起來打造頭皮健康環境

讓生活更美好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