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56

現在網路不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就連我們大家族裡許多長輩也都開始學習使用臉書來和我們溝通或連絡了

不過我爸每次在問我手機怎樣怎樣、電腦怎樣怎樣的時候我都很沒耐心

因為有感覺到我這樣會傷到老人家的心,所以就有在想說是不是該讓他們到外面去學一學

還可以多認識一些新朋友,生活也可以多一點話題這樣

後來CINDY發現在聯成電腦-板橋分校有在開最基礎的課程,像這天的社群網站與YOUTUBE課程,整個好適合我爸去上喔!(省得他一天到晚問我怎麼用真累人)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357

板橋分校交通對我們來說還蠻方便的

因為對面就是學校所以旁邊也很多公車站牌喔

 

SAM_4359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來這裡時發現旁邊有好多獎牌、獎狀喔!

 

過去我總以為來這裡都是些比較專業級的課程

沒有想到說在板橋分校這裡有特別開班這些比較基礎的課程

讓電腦初學者也可以有入門的快速通道呢!

 

SAM_4361

SAM_4362

每次的課程都是小班制

每個人在有問題時都能隨時提問獲得解答

 

SAM_4363

原本我以為在這裡上課都是比較長輩級的學員

但沒想到也有不少跟我一樣的年輕人呢!

 

SAM_4364

聽說之前已經有上過一堂課

所以老師也有教學員們如何申請帳號使用了

 

SAM_4365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也會隨時切換到自己的螢幕畫面去

讓每個人都可以看到老師操作的方式

 

所以說雖然是一對多的教學但每個人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並且立即操作一次,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馬上知道解答呢!

 

SAM_4367

我覺得老師教的很細

像這種我平常都不會做朋友分類,不過在一開始就這樣分的話

在未來的臉書使用上也會比較有個人隱私

 

SAM_4368

三個小時的課堂,老師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在臉書的使用操作上講解

家中長輩來這裡學的話真的是很棒

可以完全的把操作上的問題都一次弄懂

 

SAM_4369

而老師教的隱私設定與朋友分組也能讓長輩在使用臉書時避掉一些危機囉!

 

雖說像這樣的課程對我們這些已經會使用的人來說很簡單

不過越是簡單才越容易忽略掉這些小細節而不自知呢

 

SAM_4372

上課的最後一小時老師教的是YOUTUBE的使用

因為現在手機的方便使用,所以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己拍攝影片上傳網路與朋友分享

當然長輩們也是一樣囉!

在YOUTUBE的使用上比較基本的像是帳號、上傳等使用問題

老師也都在這堂課裡做了介紹

只是因為時間關係或許還要等到下次上課才能瞭解更深入的使用方法了

好可惜喔!

 

正在看電腦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像我一樣家中有個愛問的長輩但是自己又好沒耐心一步一步教呢!

趕快帶來聯成電腦-板橋分校讓老師一次教會他吧!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號6F

電話:02-29681701

聯成電腦官網:www.lccn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免費課程卷(市價3,500)+全方位數位線上學習30天!

發送網粉絲至聯成報名專案課程可享九折優惠(請事先出示特約金牌),特約至2016/04/30。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793178小朋友坐在安全座椅感覺都好热,常常一抱下來整個背都濕掉了真討厭現在有專用的涼風墊可以加裝,不用擔心小朋友流汗吹風感冒啦!!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5月29日

 

SAM_0005.jp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