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夏天一到有沒有覺得每天就算是不出門都感覺全身黏TT

我們現在都已經開起冷氣,不然小孩睡覺時頭都是汗濕的,聞起來不只是臭,旁邊的我也會很不舒服

雖然如此,每天的清潔我覺得還是非常重要

尤其是給寶貝們的沐浴用品,CINDY都是要精挑細選之後找到適合給寶貝們的品牌、系列

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法國的KLORANE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

這一個系列洗髮沐浴兩用還有身體乳,味道聞起來很清爽也很溫柔,同系列的身體乳也讓人感覺滋潤卻不黏膩

都是很適合在夏天時使用的產品喔!一起來看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CINDY自己在挑選沐浴護膚品牌時,最先要注意的還是成放方面

我覺得要能是溫和的洗沐,不要有過度的清潔力,但又能洗淨寶貝一整天的汗水跟髒污

因為小朋友的肌膚都比大人要更細緻,當然需要我們加倍呵護保養

過度的清潔或是清潔不夠都是不好的

我們需要去找到其中的平衡點!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KLORANE蔻蘿蘭寶寶是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

創立於 1967 年、銷售全球 90 個國家,有著超過 50 年的歷史與經驗

植物學家以專業知識結合製藥的嚴格要求,以及在保護生物多樣性的前提下開發產品

蔻蘿蘭植物基金會致力於保育及保存珍貴植物資源為理念,並以此理念運行超過 20 年

 

在產品成份中選用的優質金盞花超過 50 年,是以獨特的耕種方式加上手工採收

金盞花特色透過自然乾燥方式,維持植物活性

在肌膚的保養上,金盞花能有效的減少乾燥、溫和舒緩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主要適用年齡為 0~3 歲,新生兒即可使用

溫和不流淚,洗頭洗澡一瓶完成

不含矽靈、不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

弱酸性pH 值 5.1,溫柔守護寶寶細緻膚質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顏色透明的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使用起來有很清新的花香味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在外盒就有做全新封裝

撕除以後才能開啟瓶蓋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透明澄淨的沐浴精

給人使用起來更清爽的感覺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起泡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小朋友其實都蠻不耐煩起泡這件事

像張少很常會還沒搓好泡泡就直接往頭上抹

這是很不好的習慣,需要從小開始引導正確的洗頭洗澡方式

才不會讓錯誤跟傷害從小就培養起來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寶寶洗沐產品推薦

在挑選的時候除了成份以外

味道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是不喜歡用味道太重的產品,感覺裡面都是香精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出生即可使用

寶貝們的不流淚配方

洗頭洗澡一瓶完成

清爽質地使寶寶一用就愛上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現在他們兩個小男生,我都會要求兩個人自己去洗澡

偶爾我過去檢查一下有沒有浴室大爆炸

或是身上泡泡沖不乾淨等問題

 

當然張少就負擔起陪弟弟洗澡的大任務

偶爾也需要幫弟弟搓搓背、抓抓頭等工作

而媽媽的任務則是幫他們兩個把關

選擇優質的產品讓兩個寶貝蛋可以在安全、安心的環境中成長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看到寶貝們開心的笑臉

是我最滿足的時刻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洗完澡別忘了也要幫身體擦乳液喔!

別以為擦乳液是媽媽才要做的事

其實小朋友的肌膚嫩嫩的,更是需要好好的滋養一下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嬰兒身體乳推薦金盞花清爽身體乳

嬰兒護膚第一步從清潔做起

洗完澡幫全身好好滋潤一下

讓寶貝的嬌嫩肌好好保護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

可作為按摩乳天天使用

不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酒精、雌激素

大人寶寶皆可使用

隨時補充、呵護嬌嫩肌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給寶貝們的清爽植萃保養

就從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開始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這罐身體乳我覺得小朋友接收度蠻高的

像張少他原本就不愛擦太過黏膩厚重的身體乳

之前冬天太乾我偶爾給他擦油,他都會蠻抗拒

現在夏天更是只能擦清爽型的保養乳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在給他試用之後他覺得很水感

因為不會黏黏的

所以張少就蠻能接受這一罐乳液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擦完以後身體會帶有淡淡的滋潤感

還有清新淡雅的花香

就連小男生都會喜歡的味道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平常我家這兩個男孩都蠻挑剔的

媽媽在選擇日用品時都要先問過他們

關於味道上感覺還可以嗎

不然買回家小朋友都會不太想用

幸好金盞花香味他們都還蠻喜歡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除了身體乳以外

同樣是清爽好沖洗的洗髮沐浴精

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物

在成份中同樣使用金盞花萃取

溫和洗淨不刺激寶貝們的緻嫩肌膚

讓媽媽可以好放心喔!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

Klorane bébé 法國蔻蘿蘭寶寶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bebe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