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到過九份了,每次要去雙溪或是從雙溪回來,都是走另一條比較少人的路,連想經過的機會都沒有,上次跟老公去猴硐逛貓街, 就順路去了一趟九份。

沒有想到雖然一路上大雨滂沱,但是去到九份還是人山人海的,我們繞了好久但是都一直找不到車位,我又不想走很遠的路從下面的停車場上去,怕我爬到老街那時都已經要生了,所以只好拍拍風景就閃人,真的是蠻可惜的!

我本來還很想買幾盒芋圓回家煮的說……。

 

但是上星期老弟也去了趟九份,他就很有愛心的買了一盒回來給我,當然還有我超愛吃的草仔粿! 

 

天空陰陰的,雖然沒風沒雨,但是很悶熱

 

喜歡九份的海景

 

 

 

回程時再看一眼九份

 

九份掰掰

 

希望下次去人不要這麼多,我真的想下去好好走走逛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 草仔粿 芋圓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