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最近的CINDY真的是感覺自己快要垮了,除了嚴重感冒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以外

吃了藥又感覺讓我一直跑廁所更是完全沒法睡!

以後我要是再聽到有人說全職媽媽很輕鬆的話我一定跟誰拼!真的!

每天唯一讓我感覺到放鬆的,也就只有洗澡時間了啊

哎!還是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他可以迅速搓出大量有如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讓洗澡更快速又療癒,一起來看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擁有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的好名聲

更是許多人的日本必買商品清單之一!

究竟是什麼樣的魔力呢?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兩種顏色瓶蓋做區分的沐浴乳

金蓋-優雅花香

粉蓋-愉悅花香

CINDY這一罐就是粉色蓋子喔

他兩種花香是以不同的前中後味來做設計

喜歡的朋友應該會想兩色都一起買吧!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濃密泡

 

擁有SPA級濃密泡

加上有如香水般的香氛

讓每一次的沐浴都像是沉浸在花園一樣的療癒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牛乳石鹼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質地是濃郁的

在成份中添加了乳木果油、玻尿酸、膠原蛋白三種美肌保濕成分

讓肌膚保水、有彈性,有光澤!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泡泡的綿密程度是讓我超乎想像的奶霜泡

在洗澡的時候我最煩的就是要花時間起泡這事了

感覺好累人啊!

但用這一罐就很快速就能搓出如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濃密泡泡配方再升級

輕鬆搓出濃密豐盈泡泡

有如絲綢一般的細緻泡沫感覺好溫柔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還有香水等級的沐浴香氣

以迷人的前中後味令人彷彿置身花園香氛中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起泡容易又輕鬆

同時保濕、滋潤肌膚

讓沐浴不只是清潔肌膚,更像是在彈力泡泡的按摩浴一樣充滿幸福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同時達到大量泡泡快速成型與濃密泡泡的質地

如鮮奶油般自然花香的濃密彈力泡

洗後肌膚細緻又有光澤感

滋潤還充滿幸福花香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讓人每天都期待這個奢華SPA等級的沐浴時光喔!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