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最近CINDY使用到一盒很有趣的面膜

這是會冒泡的面膜喔!

含有傳明酸成份,讓我敷完感覺變得好明亮,對於希望肌膚能更加亮麗美白的朋友們來說

選擇這個黑面膜就像是有黑科技一樣讓人快速的溫和去角質,同時有白皙透亮的美麗膚況喔!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一盒共有四片

CINDY覺得有點不過癮

不過這個會冒泡的面膜真的是很可愛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因為傳明酸是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

所以是有經過認證的可以增加肌膚的明亮、白皙

同時在溫和去角質、明亮肌膚之外,更能增加鎖水保濕喔!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CINDY自己是一個星期敷一次臉使用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我覺得每次敷完都感覺自己像是又亮了許多這樣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剛開始敷臉的時候就會開始產生好多泡泡

敷到後來可以看到泡泡整個變好厚一層啊!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在臉上啵啵啵的冒泡

感覺有點癢癢的,是很舒服又有趣的感覺

我覺得大家應該也都會喜歡吧?

 

是說你們在敷臉的時候比較重視哪些效果呢?

我自己是一定要有保濕啦!然後最後是可以順便幫我緊緻肌膚、淨化毛孔這樣子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在敷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然後敷完臉大家別忘了要再用清水沖洗一下才好喔!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CINDY自己敷臉的時間約是十到十五分鐘

越到後面的時間泡泡堆積的越厚

感覺就像是發霉一樣

我都覺得我是變大霉女了啦!哈哈哈!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不過敷完臉、洗乾淨以後真的是自己看到都會嚇一跳

這效果真的很厲害啊!

看起來就是白了好幾階這樣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我們女人啊!最重要的就是一白遮三醜

所以CINDY真的是很怕被曬黑

然後除了防曬以外,平常的保養也要注意去角質、明亮肌膚這些的

不然我都怕出門被叫大媽、大嬸啊!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真是讓我越講越傷心

不管了!我還是先再敷一塊面膜保養一下好了!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一起來敷臉囉!BEST FACE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想看更多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18&id=1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