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IST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有關拜託了女神的好物情報,大家有記得準時收看節目撥出嗎?

當然也別忘了有空可以常上月星球去挖寶喔!

先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是TATTIST 我愛TATTOO韓國原創刺青貼紙

除了可以平常自己貼了好看滿足一下不敢刺青或是怕痛又愛美的癮

要是要跑趴還是出去玩時貼幾張美美的圖在身上,看起來也是非常吸睛的唷

另外這個刺青貼紙還分有basic跟pro兩種,材質不太一樣,所以使用起來耐力也有差

CINDY自己是大推pro,免水轉印還很耐久比較不怕一搓就掉了很掉漆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TATTIST

 

TATTIST 我愛TATTOO韓國原創刺青貼紙

充滿韓風且頗具質感的刺青貼紙

對於平常就喜歡讓自己看起來不一樣的人來說

一定會很愛

 

TATTIST

 

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兩款

一個是basic版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轉印貼紙一樣

使用清水淋濕就可以轉印

pro版比較厲害,他直接貼到肌膚上就可以了

在使用上當然是pro比較方便

 

TATTIST

TATTIST

 

像CINDY這樣喜歡比較簡約式圖案的人

應該都會愛上這一組貼紙的設計

以線條來展現的個性

帶點文青

又充滿韓味

 

TATTIST

 

張少看到我在研究刺青貼紙

馬上吵著也要貼兩張去玩玩

CINDY只好讓他各選一張刺青貼紙來貼

 

TATTIST

 

將選好的貼紙剪出來,這樣比較好貼

basic版ROSE

 

TATTIST

 

TATTIST

 

張少自己選了一張玫瑰的圖

立即不藏私的也幫弟弟貼了一張

這個時候就知道要表現好哥哥的樣子了(哼哼!)

 

TATTIST

我自己是覺得轉印貼紙各自特性不同

都蠻不錯啦!

basic版容易被搓掉,適合喜歡三兩天換一個圖案的朋友使用

 

 

TATTIST

 

pro版則是相對比較不易卸除

可能比較適合出去小旅行時使用

可以一連美麗好幾天這樣

或是說夏天要去游泳還是水上樂園玩

要有點吸睛的小物

這個pro版就超適合呢!

 

TATTIST

 

pro版

不需淋濕就可以直接貼在肌膚上

而且他的黏力真的蠻強

不虧是有專利技術的喔!

 

TATTIST

 

而且pro版在使用的顏色上也比較亮麗

在持久度跟色感上都比basic版更搶眼呢!

 

TATTIST

 

可以維持四到七天的刺青貼紙

我自己覺得很實用啊!

大大的滿足了我不敢去刺青但又想搞怪一下的小心願

而且還可以經常變換不同的圖案

真的是很方便又經濟耶

 

TATTIST 

認真的想要讓自己改變一下的時候

推薦大家一起來貼刺青貼紙

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相信你也會喜歡喔!

 

TATTIST

TATTIST 我愛TATTOO韓國原創刺青貼紙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