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華

上週因為我們自己自主居家隔離加上居家照顧假,CINDY每天在家跟張少奮戰

每天早上起床以後還是要按表操課,停課不停學這樣

但想當然大家都是一樣噓累累,要面對小屁孩數不清的問題、想著明明這麼簡單怎麼聽不懂

好多事都讓我感覺又老了好幾歲啊!哭哭!難怪好多人都說著當職業婦女比當家庭主婦要輕鬆多了,這真是一點都沒錯

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白天跟小孩打完仗,晚上就是我的個人時間一定要來好好保養自己的

除了面膜保養以外,最近CINDY更是用了一組我覺得非常厲害的保養組

現在每天在家自主隔離的姐妹們別浪費了這個時間,在追劇的同時也要記得來好好保養一下自己喔!

這組VIVID PEONY 含英咀華他是完全針對我們台灣海島型氣候下適合的保養品,一起來看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含英咀華

含英咀華的產品,集合的彩妝與保養品

結合台灣在地60年ISO 22716、ISO 9001、ISO14001、SA8000、SGS以及台灣GMP的美妝保養品大廠

共同研發一套以優良的技術、完美的配方、安心的品質、平實的價格、及針對膚質處於海島型氣候下適合的保養品系列產品

 

含英咀華

 

先來看看這一罐是三合一水感卸妝精華

 

 

含英咀華

 

不管是有在上妝或是偶爾才化妝的女孩兒,其實都別忘了台灣現在空氣有多髒!

就算只是出門上下班,也別忘記回家後都要好好卸妝一下

我自己是這樣啦,回家以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那洗澡前的卸妝、洗臉等工作,都要確實完成才行

 

 

 

含英咀華

 

三合一水感卸妝精華是很方便的一罐卸妝水

卸妝、清潔、保濕三個步驟一次完成

 

 

 

 

含英咀華

 

他很聰明將罐子改成像是去光水那種按壓頭

在使用上可以單手完成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感覺在使用上會變得很優雅呢!

 

含英咀華

 

如果有在上妝,當然最麻煩得還是在眼妝的部份

因為睫毛膏、眼線液等等為了要抗汗防水防油,都變得較難卸除

如果再加上卸妝水會熏眼,使用起來真的會很痛苦

三合一水感卸妝精華使用的是不熏眼配方

且對肌膚較易敏的朋友也很適合唷!

 

含英咀華

 

在使用上當然就是以化妝棉去按壓罐子會自動擠壓出卸妝精華

大家別忘了用量上要充足

才能更輕鬆溶出彩妝唷!

 

含英咀華

 

這罐卸妝精華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在成份方面

選用很多植物萃取成份

像是有草莓虎耳萃取、牡丹根萃取、黃芩根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等等

感覺都是比較不易刺激的成份

另外他還加入了玻尿酸、熊果素

讓肌膚在卸妝時可以更溫和不刺激

保濕不緊繃

 

 

含英咀華

 

最令人在意的就是會不會有熏眼的刺激感

經過CINDY實際測試

可以很溫和卸除眼部彩妝

不熏眼還很好卸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喜訊

不然我真的都很害怕使用彩妝會太難卸

這簡直是意圖使人不上妝嘛!

 

含英咀華

有卸除彩妝

就能感覺肌膚的清潔感更提升

對後續的保養也能更有感

 

含英咀華

 

這罐是金箔玫瑰潤彈晶露

我很喜歡這一罐

他同樣是採二合一的保養方式

方便我們將化妝水與精華液的使用可以一步完成

大大的節省了保養的時間,可以用來做其他閒事來著

 

含英咀華 

保養自己就是這麼簡單

這一罐晶露很值得推薦的是他的成份給人一種清爽但滋潤的觸感

使用起來很水感

但不怕滋潤度不足這樣

 

含英咀華

 

一罐是100ml裝

我覺得使用上的量也不需要太多

其中包含了7大成份萃取

24K金箔、保加利亞玫瑰萃取、小黃瓜萃取、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

尤其是24K金箔,讓我感覺很超值的!

 

含英咀華

保加利亞玫瑰萃取也是很珍貴的成份

所以這一罐又有保加利亞玫瑰萃取又有24K金箔的保養晶露

大家一定是不能錯過的

 

含英咀華

 

一瓶搞定化妝水及精華液的步驟

讓保養變簡單

 

含英咀華

 

使用起來很水感的質地

粉嫩嫩的顏色

還有看得到的金箔

讓人用起來有種少女的粉嫩感!

 

含英咀華

 

因為質地很水嫩

所以在使用上也可以感受到延展性很優

不需過多的用量

就足夠全臉使用

塗抹後感覺肌膚變得更有水嫩感

 

含英咀華

 

把自己調整到健康狀態

保濕鎖水就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含英咀華

 

六胜肽彈力精華乳

我覺得好像很多人夏天就是不敢擦的太過油感

那你們其實就是一系列使用到精華乳這邊就可以了

那這罐彈力精華乳,我自己同樣是很喜愛的

 

 

含英咀華

在成份當中添加有六胜肽

另外加入杜鵑果萃取、海藻糖萃取、玻尿酸等成份

我覺得在高效補水保濕上是會讓人很有感的

 

含英咀華

含英咀華

 

身為精華乳

水潤的質地也是必需的

 

含英咀華

因為清爽

所以不黏膩

好吸收的質地在夏天使用起來更讓人感覺舒服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是這一罐精華乳現在母親節開幕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正品一瓶

是很大的優惠,大家不要錯過了

 

含英咀華

 

高效補水保濕水凝乳

CINDY因為已經是熟齡肌

所以在保養上會比較需要有高滋潤感

這罐水凝乳就很適合我在乳液後使用

 

含英咀華

含英咀華

 

在成份中加入5種高效鎖水保濕成份

蜂蜜萃取、保加利亞玫瑰萃取、洋甘菊萃取、玻尿酸、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

有24HR長效保濕鎖水的滋潤度

對於乾性肌能有效改善粗糙、提升膚質水潤感

 

含英咀華

這一罐水凝乳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雖然有較高的油脂

但是使用起來同樣是很清爽感覺得唷!

 

含英咀華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

或是已經開始步入熟齡的尷尬期

那保養絕對要更升級

 

含英咀華

給自己高一點的油感滋潤

讓肌膚有更多的能量來面對外在因素的損傷侵犯

 

含英咀華

 

含英咀華

再說了,高效補水保濕水凝乳使用起來並不讓人感覺黏膩或是悶厚

就算在夏天使用都一樣很舒服又滋養

 

含英咀華

 

女人在意自己的容貌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

誰不想自己看起來就跟過去一樣好看

最大的恭維就是你怎麼都不會老

我也想一直這樣下去

 

含英咀華

 

VIVID PEONY含英咀華的產品從彩妝到保養都有

在保養上仔細的選用適合我們亞熱帶的成份

讓保養可以更有感

我覺得是蠻推薦大家來使用的

 

含英咀華

 

不熏眼的卸妝液

簡單卸妝好乾淨

 

含英咀華

 

CINDY自己最喜愛的是這罐晶露

成份跟質地都很水潤

可以有像水一樣的質地跟優雅的香氣

當然了,在滋潤度上也完全不輸給專櫃級的產品喔!

 

含英咀華

 

精華乳的清爽我想大家應該也會很喜歡

他不會有黏膩感

相對的在夏天使用絕對滿分

 

含英咀華

而熟齡肌、乾性肌不要錯過了這罐水凝乳帶給肌膚的是更加強的滋養效果

對我們的高度需求

含英咀華一一做到

這邊CINDY也跟大家推薦含英咀華VIVID PEONY的系列產品喔!

 

 

母親節開幕慶 最低三折起

消費滿2,000送六胜肽彈力精華乳30ML正品

 

含英咀華官網https://www.vividpeony.com/products

含英咀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D-PEONY-%E5%90%AB%E8%8B%B1%E5%92%80%E8%8F%AF-100829895451529/?ref=page_internal

 

 

# VIVID #PEONY #含英咀華 #彩妝保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