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自己覺得肚子看起來很大,但是在懷孕中期時的照片比起來,卻覺得肚子好像沒什麼變化,看起來是一樣大的。

 

五個月,穿衣照。

請自動忽略我的肥手臂跟雙下巴! 

 

中到後期的巴豆,看起來沒差? 

 

有沒有!有沒有!

明明寶寶都已經大了一倍多,但是肚子拍起來卻好像是一樣大的。

哎哎,好後悔初期時都沒有拍我的巴豆噢! 

那時候都一直想說沒差啦!反正拍起來都差不多,等肚子大一點的時候再來拍也是可以,就都沒有拍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邁入懷孕後期的現在,每天越來越覺得疲倦,就是整個好容易累喔的狀態。

中午都蠻懶的出門去買菜,下午洗個菜也覺得好累,好想快點坐下來或是躺下來懶懶的不要動,就連每天睡覺的時間也好像越來越長了。

突然覺得自己算是很幸福的,因為還有很多馬麻們都要一邊懷孕中還要一邊上班,一直等到快要預產期了才可以準備請產假耶!你們辛苦了!啾~

 

當然還有一件事,就是越來越容易胡思亂想,就是會想一些像不知道寶寶是不是都有正常?羊水夠不夠?胎位轉過來了沒?能不能順產?會不會痛死老娘了?真正要生時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情況?等等一堆代誌哩哩叩叩的,哎哎!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每一個當媽的都會這樣想一堆,不過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孕婦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咩!

 

好期待月底的產檢喔!

接下來就是要半個月產檢一次了,可是更常和我兒子見面囉~開心哩!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