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Hair Supplement

   

有人跟CINDY一樣對頭髮的保養很苦手嗎?

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會保養頭髮,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找到一罐適合自己的洗護系列,頭髮的保養基本就成功了一半啊!

那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念洗護產品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

這不是我們喝的噢,是專門設計給頭髮喝的洗護系列

CINDY使用的是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洗一次就讓我很有感喔!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LUX Hair Supplement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這一系列共推出兩種不同的專門洗護

分別是我的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

給像我這樣的細軟易塌髮來清潔保養

還有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則是染燙受損髮適用

另外是一罐營養胺基酸深層修護髮膜

這罐可是髮尾救星,專門給分叉受損髮使用

像我們想要加強滋潤頭髮的話也可以一週使用一次髮膜來加強保養喔!

 

LUX Hair Supplement

 

這個髮的補給機能飲系列是LUX專為秀髮專用的營養補給品

跟我之前分享的LUX 髮界奇蹟水比起來有更給力的修護感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是專門給像我這樣的細軟髮使用的產品

CINDY平常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大部份還是以功能性為主要訴求

畢竟我的頭髮跟頭皮都太難搞了

一點點不注意就會開始變成稻草頭

出去看起來真的很難看

 

LUX嶄新成份標設計/醫美專業感讓我覺得專業度更提升

不只是幫助清潔,同時也照顧到我的頭皮保濕與滋潤

 

LUX Hair Supplement

 

LUX髮的補給角蛋白胺基酸洗髮乳

洗髮精都是像這樣呈現透明且濃郁的質感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

幫我補給髮絲根本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透明澄淨的洗髮精

成分無添加矽靈^ Parabens防腐劑 合成著色劑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可以幫助修護與保濕受損頭髮

角蛋白胺基酸加強修護受損與毛鱗片空洞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乳使用起來我覺得很好起泡

同時泡泡是很綿密且細緻的質地

最重要的是也好沖洗

不易殘留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簡單的兩次洗頭清潔

從髮根開始讓秀髮豐盈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洗後別忘了用LUX髮的補給機能飲護髮乳來加強頭髮的保養

日本職人訂製的洗護髮系列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護髮乳是看起來很濃郁的白色乳狀

同樣添加角蛋白胺基酸幫助修護

還能讓洗後的頭髮可以充滿彈性不扁塌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CINDY因為是中長髮

所以在使用上用量會增多一些些

過去我短髮時的洗護產品,一罐都要洗好久還洗不完

想到就有點累人

 

LUX Hair Supplement

護髮乳我平常大約是兩三天會使用一次來加強保養頭髮

平常的話就是每天會使用髮油來保護這樣

不過我如果使用了護髮乳,都感覺頭髮都能柔順好幾天

摸起來細緻

看起來也很光滑

立馬就成了背殺啊!

 

LUX Hair Supplement

 

使用護髮乳

別忘了可以按摩一下幫助頭髮可以均勻的抹到

這樣的滋潤才能更全面!

 

LUX Hair Supplement

 

然後這一罐我自己覺得也是好沖洗的一罐喔!

CINDY平常比較害怕是遇到有添加矽靈的護髮乳

因為在沖洗的時候都要沖很久,不然我都會感覺頭髮有殘留、不舒服

蛋白胺基酸機能飲這一系列我覺得洗起來就是蠻好沖的

不會感覺有黏在頭髮上不自然的滑膩感那樣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然後頭髮吹乾以後就有很美麗的天使光

我覺得超好看的

也會讓人不自主的就伸手摸頭髮

撥一撥

柔順且散發迷人的香氣!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強韌且柔順的髮絲

就算經過造型也同樣散發光澤

同時好摸又柔嫩

充滿彈性的頭髮,感覺就很強韌、健康

 

LUX Hair Supplement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我喜歡這一組LUX髮的補給蛋白胺基酸機能飲洗後的感覺

自然的強韌還帶有美麗的光澤

迷人的香氣更是讓人聞不膩

快跟我一起來洗出如沙龍般輕、潤、彈的健康秀髮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