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909

最近我突然發現堅果吃起來其實味道蠻香的

以前對這些堅果類的感覺都是老灰啊在吃的東西,沒想到現在我也會愛上(這是初老嗎?)

才不是呢!

其實堅果類的營養成份很高,不管是大人小孩來吃都是很棒的營養點心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872

這次很高興可以吃到天鵝脖子街的太妃堅果塔禮盒

原來天鵝脖子街不只是馬卡龍很厲害,就連其他的甜點也都是這麼的美味呢!

 

SAM_8873

我家中是隨時都要準備一些讓張少可以當下午茶或是晚上宵夜吃的小點心或是糕點

太妃堅果塔禮盒本來我是想留給張少吃的

但是本人實在是難敵他的美味

每次看到張少吃我就忍不住自己也開一包來吃

結果六入裝的太妃堅果塔禮盒我們兩個在兩天內就吃光光

真是很意猶未盡啊!

 

SAM_8874

雖說是六入裝

不過大家看這照片其實可以發現他比市面上的堅果塔看起來要高大許多

是可以一個就吃的很過癮的堅果塔唷!

 

SAM_8875

在太妃堅果塔禮盒裡發現一張小卡,這才知道原來天鵝脖子街的甜點種類真的是好多

不光是張少最愛的馬卡龍

就連其他的小餅乾也都看起來很精緻又可口呢!

 

SAM_8906

包裝禮盒非常的可愛有童趣

是很適合拿來做禮物送人的選擇,像是現在很多人不愛找制式喜餅,多數朋友都改找像這樣比較有特色又好吃的小點心囉

 

其實天鵝脖子街的手工餅乾喜餅也很受大眾歡迎

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會想訂購他的喜餅來分送好友呢!

 

SAM_8878

趕快來看看天鵝脖子街太妃堅果塔

 

SAM_8879

每一顆都是單獨包裝的堅果塔

其實也是為了避免受潮軟化的原因

我第一天晚上收到以後因為剛吃飽就只吃了幾口剩下的拿去冰,沒想到後來要吃的時候卻發現塔皮已經軟掉了哩

 

SAM_8908

所以說愛要即時!

喜歡的堅果塔就要趁吃飯前趕快把他一次解決掉才行了

 

SAM_8965

除了上頭超大又飽滿的胡桃,整顆高大的堅果塔真的是裝了滿滿的好多堅果

像是我很愛的夏威夷豆另外還有南瓜子、核桃、杏仁、榛果等多種堅果類在上頭

 

SAM_8972

跟其他市售堅果塔比起來足足有兩倍高的太妃堅果塔

每一顆吃起來都感覺是大大的滿足感

 

SAM_8953

以濃郁太妃糖包覆住的堅果

吃起來不同層次的豐富口感與香氣濃得化不開

原本以為會超甜的不過我自己在吃是覺得剛剛好

因為堅果與太妃糖的香氣互相搭配提升了整個堅果塔的美味與口感

 

SAM_8948

難怪張少也會這麼喜愛天鵝脖子街的太妃堅果塔呢!

 

SAM_8971

不光是張少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一直跟他搶吃

 

SAM_8966

再燒大家一下

我覺得這看起來太邪惡了

每一種堅果分開來吃或是大大一口咬下

都感覺有不同的驚喜感

 

SAM_8907

因為是新品上市所以現在都還有優惠(到4/24)

想嚐鮮的朋友們快上天鵝脖子街去看看喔!

 

SAM_8974

天鵝脖子街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684242張少來教大家整理箱要怎麼用,這樣有清楚了嗎!!! :P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4月9日

 
cindy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