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每年CINDY在過完一個夏天以後就會變得跟黑炭一樣,不過今年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夏天基本上除了童玩節跟泡冷泉以外,並沒有讓自己一直在外面騎車吹風曬太陽

而且在玩水的時候不只是防曬品的保護,我更是把自己包緊緊的帽子、外套到長褲,全套保護

所以今年我並沒有黑到太過份,只是有感覺比較長在外面玩有比較黑而已

反觀我兒子不肯穿外套防曬只有防曬乳的保護感覺好像就比較不夠

但其實我都有幫他們擦,只是在後續的補擦上兩個人都很沒耐心不肯乖乖讓我擦好擦滿這樣!

我也只能再次慶幸生的是男生不需要太顧皮膚也沒關係,媽媽把自己照顧好就好啊

哎,還是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厲害的防曬乳吧!

巴黎五星級飯店御用SPA品牌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只能說他能同時保護與保養,非常厲害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La Colline來自於被譽為世界活細胞科技發源地瑞士希維爾拉(Swiss Riviera)

在遠離文明洗禮及污染之淨土上,盡享天地間一切真善美

La Colline是法語「山丘」之意,代表永恆的自然力量,也是對產品堅持優質化的信念

獨創專利成分CMAGE®複合物,優化肌膚的保濕、防護及煥亮

與蘇黎士醫學大學的醫學博士研究團隊和瑞士再生醫學中心緊密合作,因此坐擁歐洲沙龍與飯店SPA的地位

更為巴黎五星級飯店Nolinski SPA的御用品牌

全面滿足男女個人護膚需要,讓我們可以在家也能實現專業保養的明顯效果!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專櫃資訊

微風信義2F (02)2723-2998 | 晶華酒店B2 (02)2581-6063 |SOGO復興館B1 (02)0972-133-680

La Colline 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的包裝做的很有專櫃的質感

簡約的白色主設計,沒有不必要的花俏

讓人可以把重點聚焦在產品的本身上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Colline

單價偏高的極致三環防曬乳霜,以珍稀植萃精華打造完美乳霜比例

在成份中顛加了兩項專利成分CMAGE® 抗老複合物、LUX-Factor終極淡化因子

極致高效成分包含濃縮維他命C和艾草精華,亮化膚色同時防禦紫外線的侵害

協同 CMAGE® 複合物減緩老化

擷取珍稀的珍珠反光因子,在妝前使用更能即時淡化肌膚暗沉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CINDY自己在選擇防曬品上最注重的當然就是他的防護力了

除此之外,我覺得產品的清爽不黏膩也是很重要的事,畢竟夏天已經夠悶熱,誰也不想額外增加肌膚的負擔

La Colline極緻三環防曬乳霜

在使用上有我注重的清爽不黏膩,同時在使用後有很不錯的明亮感

爽快的花香味更給人一種夏天的感覺,有朝氣又不過份濃郁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CINDY自己也試過在妝前跟妝後的使用

平常出門有上妝,免不了的會有補擦防曬品的時候

這罐乳霜並不會讓原本的底妝產生結塊或是脫妝的問題

同時在原本的底妝上還能有效的增加滋潤與明亮感!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帶小孩出門的一打二人生

CINDY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爆汗狀態的

所以更注重防曬跟妝感的效果

一般防曬容易出現悶厚或是讓底妝變得一塌糊塗

有的時候我只能選擇減少防曬的補擦,不過這畢竟不是個聰明的選擇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極緻三環防曬乳霜輕透好延展的質地蘊含了高效的保濕續航力

珍稀植萃精華打造完美乳霜比例

輕透不黏膩

延展性高更不出現推不勻的無力感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搭配以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功能

360度零死角亮白隔離均勻的保護肌膚,阻隔外界髒汙與紫外線

絕對是CINDY用過的頂級防曬乳霜唯一無二!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完美亮白精華比例打造肌膚的智慧亮白

加上塗抹後肌膚的水潤觸感

就像是多加了保濕精華在裡頭一樣的滋養

同時添加肌膚的潤澤與防護力

是一般防曬比較難達到的滋潤與保護雙效進行式!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CINDY自己平時不管出不出門,醒來以後一定會先擦好擦滿的就是防曬

所以我很不能理解那些覺得自己不擦防曬不怕曬黑的人的想法

因為防曬不只是保護肌膚不被曬黑、曬傷

而是保護肌膚不受陽光與髒污的傷害

這些損傷不只是讓人變黑,也會在無形中慢慢的光老化!

 

一想到這些,CINDY更是忍不住要多多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保護好自己

就從防曬開始做起吧!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巴黎五星級飯店御用SPA品牌La Colline

瑞士頂級亮白防曬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讓我從現在開始綻放亮白美肌

 

 

La Colline Taiwan 粉絲團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Beauty Gallery購買連結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