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一直都沒有泡到水,原本上星期麻子有找潛水,但是想到現在這個身材,怎麼好意思去嚇到別人,所以就沒有出去。

 

現在雖然瘦了一點點,但是就止不住的想去游泳囉!

昨天和我妹去附近的三重高中游泳,五百公尺真的是蠻長的,我還游不到一半就喘的要死,只好游一下休一下,自由式、仰式、泡泡水,
這樣游了幾趟,然後去蒸氣、烤箱。

話說回來,現在高中的游泳設施還真是不賴,其實如果我有再瘦一點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考慮一個星期去個幾次,反正一次也才一百塊,真的是蠻便宜的。

 

然後昨天開始也是早晚在搖呼啦圈,早晚各兩百,搖完手超酸、腿超酸、流了滿頭的大汗。

希望可以加快減肥的腳步啊啊啊!

 

瘦了快兩公斤,回來兩個星期,雖然希望可以再快一點,但是也只能以這樣的慢速在瘦,真的蠻心急的,哎!

早知道真的不要這樣放縱自己一直在吃吃吃吃吃!真是成何體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